2011年2月13~14日,連著兩天到花博報到,走路走到雙腿都要廢了我們。



為什麼副標寫『我還是來了』?
因為,
假如不是布魯感興趣,想來一探究竟,
我想,
像我這種天生就對『湊熱鬧』冷感的人,
要我花兩天時間在溼冷到靠北的戶外走路到腿廢,
對不起,辦不到哦!



都說『人類因愛而偉大』,難怪了。



所以,我還是來了,因為我的愛人要來呀。









不時從天空飛過的松山機場起降班次,在異國展館的上空畫面裡,很有帶我去旅行的FU~
 






用竹編展現台灣館意象。



遠東環生方舟,外觀日夜都很好拍的建築,內容就..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爭豔館也是,外觀漂漂亮亮,內涵,有點虛。



真相館八八風災的短片,有讓人動容。



養生館有很多老樹,我喜歡這棵。



這是什麼館(都快忘了?)
好像是未來館的台灣平地到高山生態植物區。(右上那張仙人掌是怎麼回事?)



植物專家布魯在蘭花園區為小七導覽得很認真,
細看才發現蘭花種類如此精彩、花形如此美麗。





漂亮!!









很幽默的即興表演。



這次唯一沒達成的遺憾,九點多所有場次的預約券已經發完了,
我問工作人員:這些人到底幾點來排隊拿票?
義工媽媽(很得意的)回答:凌晨三四點就要來排隊了哦。(很了不起!)





2月14日這天開始彰化縣民入園半票(布魯賺到了),
縣長卓伯源還大方發送品種優良的玫瑰花(來自花壇)給遊客,自由領取,很應情人節的景吶。









小七很愛中國水仙的香氣,走在園區遠遠就能聞到。





總算還是來了台北花博,怎麼說這場花的嚮宴也是國際性展覽,能留下美好回憶和照片,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