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人她真的很低調,
低調到連自己的婚禮都不想要..(她媽都要生氣了)


【之三】
爹:有沒有在計劃了?
七:什麼時候都可以啊,可是,不要請客好不好?
娘:為什麼!我嫁女兒很丟臉嗎?
七:因為很麻煩,就很麻煩嘛!

(還不用來恭喜我嘿,我沒有真的在計劃,只是之前應付倆老的對話。)


以下是2010年2月的舊文。

【之二】
娘:妳去找個穩定的好工作,人家要來說親作媒也比較好談。
爹:連個老婆都養不起的男人,要來說什麼親?作什麼媒?
七:..(老爸我愛你)


【之一】
娘:妳不快點找個對象嫁了,以後老了看誰要照顧妳?
七:妳怎麼知道一定是人家照顧我?說不定是我要去伺侯人家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