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11年4月24日,跟布魯騎車往彰化139縣道上八卦山遊車河時遇見的桐花。



那時才正要盛開,一欉欉在枝頭上排隊,花開、花落。



139縣道是我跟布魯的開始。
大約是某一年,布魯在相似的同一個路段拍回來成排的細葉欖仁樹,那張照片,開始了我們的對話。



在五月雪季來臨前,我們遇見了初雪,
很快的,今年的桐花雪季,大約在這個週末就會進入尾聲了,
那個遇見它的四月,成了我們的一期一會。
原本還以為,能夠再看一眼它的盛開,呢。
 


2011的五月雪,明年見。


同場加映一



2011年4月5日,布魯家門口的桑椹樹果實季開始。



布魯說今年長得沒有往年好,但已經很努力飽滿了。



2011年4月24日,二十天後再見它們,已經轉為深色熟成整個枝頭了。
每天都能收成一些,洗乾淨當水果零食或是打成汁,路過的鄰居請自取。



我很喜歡吃桑椹(酸甜滋味的水果我都愛),
在美濃,到了這個季節七爹娘的朋友也會送好多給我們,
每年這時節,大約就吃得到七爹娘自製的桑椹果醬、100%原汁(按我) 。



布魯問我想不想吃簡易版的桑椹蜜餞,咱們自己來做吧。
真的很簡易哦,就灑鹽、灑糖搖一搖,這樣。(夠簡單了吧)。
害羞的布魯娘到廚房看我們在搞什麼,下次要吃布魯娘做的正式版桑椹蜜餞。



這是我瞎做的,鹽亂灑、糖隨意,冰過之後也是好好食啊。酸甜的呢。


同場加映二



布魯希望我們能夠早日一起生活,這樣,就能一起跑步、一起騎車、一起運動過健康的生活。
雖然目前還沒有辦法天天這樣,只能利用瑣碎的周末假日到彰化住個兩天,抽空一起休閒。



那個周末布魯說要帶我騎腳踏車到田尾逛一圈,從彰化市騎到花壇也要好幾公里,吧。
布魯說這是最輕鬆的路線,我可以感覺到,他真的很想操我(喂,不要亂想!)

可是,才剛騎出門,就發現快一年沒騎的小黑變速線失靈。
一時修不好,所幸先不管它了,
布魯說:不用變速照樣可以騎。就一塊蛋糕(a piece of cake),很容易的事情,這樣。



能夠找到一個跟自己一起運動一起分享健康生活的另一半,真的是很幸福的事,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