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得獎,就要先發表感言,挺害羞的這樣,特別是像我這麼低調的人。
不過,既然是參賽,遵守遊戲規則是必要的,有規矩才能成方圓啊。

2007年參加「第三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是意外,是毫無理由的。
那是自從加入部落客行列兩年多以來,第一次參加徵選比賽,非常害羞。
那一年入圍初選,當然後來,幸運就停在初選跨入決選的門口,這樣了。



接下來的2008、2009、2010年,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徵選活動依舊年年如期,
沒有意外了,這些年我只是個旁觀者,(不參加的空白了這些年)
看到許多錦上添花,知名部落客被肯定,
和雪中送炭,還沒發光的部落客被看見。(這樣比喻好像怪怪的)

2011年意外又發生了,第二次報名參加「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活動已經邁入第六屆。
這年多了一些想要分享的理由,雖然它在我的人生中,肯定還是個意外。

報名的時候需要寫一段自介,我說,
「有時候我會疑問,人哪,是不是一定要說話?
 卻不曾質疑過文字的必需。
 於是,我書寫,我紀錄,在這個低調且唯一的虛擬世界裡..」

是的,認真活在這個虛擬世界裡的寫手多得超乎我想像,
瀏覽這些個人空間一篇接著一篇,越發察覺自己是如此渺小,並且微不足道。

2007年,7681取743的機率,我入圍了。
2011年,3170取979的機率,我又入圍。似乎今年機率提高許多。

BTW,寫文這條路是很難看到盡頭的,
這是一個徵選活動,自己起了個頭報名參加,然後,
回到平凡無奇的現實生活中繼續苦惱著午餐不知道要吃什麼?周末還可以去哪裡?
好吧,要不要結婚?要不要搬家?要不要換工作?這些問題都讓我苦惱得不得了。

前陣子有些低潮,
我的坐骨神經筋骨拉傷,布魯的手傷送醫縫針左三右一,
兩個朋友孩子的死訊(一個未滿週歲生病不治、一個懷胎八月沒了心跳),
全是非死即傷的爛透了,
還有沒有什麼值得期待的?

怎麼會沒有!
日常生活中讓人嘴角上揚的美好,還很多啊。

有天上班途中把剛買的早餐熱包子給了路邊的流浪狗,嘴角上揚的安心了。
昨天騎車上班發現東海校園的鳳凰花已經紅滿枝頭,嘴角不自覺也上揚了。
連三晚班明天下班後通勤台中彰化又能跟親愛的過一天同居生活,期待著。
未來還會有更多美好忍不住想要跟大家分享,所以要一直寫、一直寫下去。

是不?


啊,我忘記說了,
謝謝大家,謝謝評審和小編,謝謝我入圍了。(初審入圍名單:生活綜合部落格,第八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