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兩度拜訪墾丁。
一次是二月初布魯的2D2N生日小旅行。(按我跟我還有我
二次是六月底同事的2D2N員工小旅行。(按我跟我



宅娘看完照片按讚說這裡很適合拍婚紗。
的確,不能同意宅娘更多了。



不過,要專程跑到墾丁拍婚紗就累了,
我看,直接去墾丁結婚順便拍照好了,
攝影團就重金禮聘那些飯團的姐妹們來掌鏡吧,大家一起吃吃喝喝拍拍照照,這樣。
(聽起來還不賴)。
問題是,現在是誰跟誰要結婚了,嗎?







除了小七腫到不太上相,風景實在美得沒話說。
雖然風有點大,但二月初的冬陽溫暖得剛剛好。





龍磐大草原是每訪墾丁必來報到的景點,沒有一次漏掉它的。
白天看風景、晚上看星星,太完美。







這張NG!我們兩個根本沒跳起來。
倒是布魯的450D很盡興的飛在半空中,嚇死他了。



以下是2011年6月底跟同事五人駕車南下的2D2N重遊墾丁。



按照慣例,當然還是要來龍磐草原打個卡囉。



上次來是冬末,草原的草是不綠的乾草。
這回來是初夏,草原的草已經綠意盎然。



一家店就五個人(非固定的工讀生不算),開學期間得輪班根本不可能一起出遊。
趁著暑假正常排班(不用輪早晚班、週休二日),難得可以出一趟遠門走跳玩耍。
當然要利用這個機會多拍一些歡樂的回憶回來。











在這個懸崖邊,拍完合照,各款女角要輪流上陣了哦。



(Judi)女主角(橫跨六、七、八零年代卡拉OK伴唱帶裡的女主角都馬上演這種FU,有沒有?)



(Wendy)女神



很好,卡。
下一位。



(Tina)女力。很有Power hmh。



我自己很滿意這張展現的風味。



(A Ma)女優。除了這個頭銜,還有更適合的嗎?



至於這位,你說呢?



其實,側拍也很有樂趣吶..




(後面那位路人老兄,你笑得很開心hmh)





最後這個地方是台灣的最南點。這裡有家Cafe'叫最南喝咖啡(有趣)。最難喝咖啡





再跨幾步路就可以碰到巴士海峽的海水了耶,好嗨!
當然了,這麼熱的天氣,礁岩又這麼危險難走,還是在觀景台上沾沾巴士海峽的鹹水氣味就好惹。





返回南灣的海邊民宿CI前,先到星巴克點幾杯星冰樂(買一送一)涼快一夏。
再買一些烤的炸的小卷回民宿解解饞,人生的滋味還真是美好啊,在渡假時。


本篇遊記同步發表於瘋台灣屏東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