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角咖啡烘焙(官網)
彰化彰基店_24H
地  址:彰化市旭光路257號。
電  話:04-7293838。



已經裝潢好一陣子了,每次跟布魯散步到八卦山都會經過,終於等到它開幕了。
24H的咖啡烘焙坊,十分大氣的開了很大一間,很期待。

其實,英才店就在我家附近。(地址:台中市英才路399號。電話04-23191299)
開幕一段時間了都還沒去過,卻先訪了布魯家附近剛開幕的彰基店。



這是官網上的關於北角
 北緯71度10 分21秒,遇見魔幻般的璀璨極光;
 這是最北的角落、世界的盡頭,亦是起始。
 
 數著不會殞落的星,享受日不落的陽光,
 北角咖啡烘焙,想提供給您這樣一個24小時的隨性空間; 
 濃醇咖啡、特調茶品隨時提供,
 法式烘焙蛋糕、現烤手作麵包的香味瀰漫;
 無論是一個人、一群人,
 不甘寂寞或尋求沉靜,我們將陪伴您度過每時每刻


雖然我不是夜貓,但是看到24H就讓人莫名覺得好安心。



賣相不輸85度C的小蛋糕。看得我都心動了(本來我是85度C的忠實粉絲吶)。



拍得不清楚,沒關係,按我看官網MENU更清楚



服務人員十來個新鮮麵包現場烘焙出爐,這兩點又讓人忍不住覺得安心了起來。(安心的點好低)



小七是麵包控,光是看到各式各樣西點麵包排滿陳列架就讓我莫名其妙興奮得不得了。



每一樣都想打包帶回家。



上個周末午后小睡片刻後醒來,跟布魯手牽手散步來喝咖啡。





點心也要來一下,雙色蛋沙拉$45。清爽的新鮮蔬食,我都喜歡。



傍晚五點時分,夕陽還掛得高高炙熱得很,
選個view side的冷氣房窗邊,貪婪偷一點午后的暖陽日光..



這樣,會不會過太爽?



附近的人客挺埋單新開幕的北角,翻了好幾輪的桌次,生意不錯哦。



當然要打包幾個回家嚐嚐。
好不好食?問我不準,很少有麵包類西點被我嫌棄不好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