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詳情官網按我

Sony去年底辦了場攝影比賽:台灣24小時_Sonyα與我的TW24
持Sonyα全系列相機(包括NEX系列)即可參加連續24小時的接力攝影。
 
當時布魯帶著他的NEX 5愛機也去參賽了(作品編號NO.80(按我))。



雖然作品沒有得到評審的青眜,但是,
在2011的最後一天,
兩人手持相機我們去台中市政府跨年看煙火,
那是B&S生命中,不論是各自的或一起的,市府跨年煙火初體驗,
我們兩個在倒數完的那一刻轉頭看彼此問了同樣一句話:
你妳明年還會想來嗎?(答案盡在相視而笑的不言中)。
然後接力在2012年的第一天,
帶著相機從科博館植物園沿著綠園道散步到勤美誠品邊走邊拍,
這一路,沒有拍照的壓力,想紀錄就按快門記錄下來,
我們兩個,純粹就剛好都很喜歡走路散步,是這樣的。



得獎作品公佈後,SONY特別企劃巡迴展行動咖啡車,
看展免費喝咖啡,打卡再送限量NEX-C3造型隨身碟的活動。



活動在2012年2月4日開跑,一直持續到3月10日止,
每週六AM10:00-PM6:00於全省六個點(台北、台中、台南、高雄、宜蘭、九份)巡迴展出。



只要到Sonyα巡迴咖啡車欣賞得獎作品,免費喝熱咖啡。



每站前兩百名以手機於facebook打卡,
經主辦單位認定後即可獲得NEX-C3造型隨身碟(2GB)乙個。



老實說,我這個相機模型控可是衝著這超卡哇伊的相機造型隨身碟而來的啊。



活動十點開始,我九點就到附近徘徊等著報到了,
結果巡迴車臨時更改停靠地點(與官網公佈的地點不同)差點讓我撲空白等。



所幸還是順利換到。



跟布魯的NEX-5合體,是不是好可愛呀這個。



陽光下讓隨身大大小小的相機們來張合影。





昨天的台中,依然好天氣。



怎麼能浪費這麼適合約會的好天氣,喝完咖啡拿到小相機,
咱們要逗陣來去看陣頭

這部有歡笑有淚水的熱血陣頭,有很澎湃的情感共嗚,
超超超推薦,還沒看的,一定要去看一下哦。

下午咱們臨時動議要來去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台中酒廠)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