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問了今年大學指考的題目:我可以終生奉行的一個字?
我想到曾在愛情,施工中這篇文章最後寫的一段話..

於是我回答Peggy:等。
雖然我也知道,don't wait!
Because we don't know how long it will take!

反正我是個善於等待的人,一輩子也沒很長,
就算要花上一輩子的時間,也不是太久的事..

那你妳呢?那個值得你妳終生奉行的字,是?



就算找不到讓自己那麼快樂的東西,
至少,也要盡力讓自己別這麼悲傷。

這是我在2008年寫過的字,
2012了,還是這樣的心情..



這個夏天,咱們就好好的過完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