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終於抽了個空進影城看完STEP UP REVOLUTION舞力全開4(3D)。



依然沒讓我失望,很卸壓的嗨,整場的。



STEP UP 4的製作團隊導演換人了,進戲院前我刻意迴避關於劇情的相關報導或分享,
只因不想預設劇情的走向,上映後經過兩週,陸續接收到的都是好評,
據說,第四集的劇情深度和議題層次都提升了,不再局限尬舞對決的小場面,這讓我更期待進場一睹了。


這兩件比基尼外罩背心裙同款不同色,穿在凱薩琳身上既性感又陽光(喜歡)。

STEP UP 4的女主角Kathryn McCormick 凱薩琳麥康梅是貨真價實的舞林高手,
六歲開始學習芭蕾,自稱一生下來就是要跳舞的,
實際上她從踢躂舞、爵士舞及街舞都有涉獵,
曾參加美國舞蹈選秀節目〈舞林盟主爭霸戰〉第六季,一舉拿下女舞者冠軍。
今年首度跳脫舞者的身分在舞力全開4擔任女主角,紮實的舞技令人佩服,
完全不用替身上場的精湛舞技連系列作導演暨本集製片朱浩偉都大吃一驚。



依舊是俊男美女的選角組合。



在第二集和第三集中有幾位靈魂人物也被請到第四集來客串演出,
特別是糜鹿在劇情尾聲最重要的一場舞場現身時(這不算雷吧?),氣氛嗨到我都要起立鼓掌了。



剛好做了功課,一併把STEP UP 4的電影原聲曲目放進來:
1. Let’s Go_Travis Barker
2. Live My Life_Far East Movement
3. Hands In The Air_Timbaland
4. Bad Girls_M.I.A.
5. Get Loose_Sohanny And Vein
6. Feel Alive_Fergie
7. U Don’t Like Me_Diplo
8. This Is The Life_My Name Is Kay
9. Bring It Back_Travis Porter
10. Goin’ In_Jennifer Lopez
11. Dance Without You_Skylar Grey
12. I Don’t Like You_Eva Simons
13. To Build A Home_Cinematic Orchestra

不在上列中有一支曲子是我很喜歡的,
這支曲子是女主角一個人在房間裡練舞時(男主角經過默默看著)時的音樂。
前幾天放這支曲子在網誌裡的詢問度挺高,一起分享在這裡。



寫到這裡,我就想把前四集的男女主角劇照一併整理分享在這裡。


(左上,右上,左下,右下依續一,二,三,四集)

我很喜歡STEP UP系列,雖然錯過了第一集沒看到(很想回去找來看啊),
從第二集,第三集,到這個月上映的第四集,每一集都能讓我看完後熱血好一陣子,
我不是很會跳舞的人,有沒有這個細胞沒試過也不知道,
每每跟著劇情走,想像空間就會無限放大到我想我也可以那樣揮汗的,我這樣想。



這四集的男女主角完全是不同組合,各有喜歡,無法比較啊。

女主角
STEP UP 1(左上)Jenna Dewan
STEP UP 2(右上)Briana Evigan 布莉安娜艾維根
STEP UP 3(左下)Sharni Vinson 夏妮文森
STEP UP 4(右下)Kathryn McCormick 凱薩琳麥康梅



男主角
STEP UP 1(左上)Channing Tatum 查尼塔圖
STEP UP 2(右上)Robert Hoffman 羅伯霍夫曼
STEP UP 3(左下)Rick Malambri 瑞克馬蘭布里(好帥)
STEP UP 4(右下)Ryan Guzman 萊恩高斯曼


以下是STEP UP 3 的劇照。



這張是蒐集完四集舞力全開男女主角的劇照後,最喜歡的一張合照了。



若問我四集中,哪一集的男女主角最登對?



我私心投給STEP UP 3的男女主角。


以下是STEP UP 2 的劇照。



從這裡開始愛上STEP UP系列的。



STEP UP 2女主角的長相是會引起我注意多看兩眼的那種漂亮女生。





這一組劇照拍了很多張,這系列中的女主角多了一味野性美。





STEP UP 2 VS. STEP UP 3都有在水注中熱舞的橋段,
還好STEP UP 4沒再用這招,不然就會被我笑用老梗了。



以下是STEP UP 1 的劇照。



這一集我錯過了,不過我會找機會盡快把進度補上。



看起來有點老派的復古味吼,雖說這部也沒那麼老,不過,
在我那個年代,這類電影像熱舞十七閃舞可是夯得不得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