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76號
電話:04-24818368
營業時間:AM11:30-PM22:00



住在大里的學校老師有天跟我抱怨說:大里連星巴克都沒有,更別說像樣的咖啡館..
我說:其實大里越來越熱鬧了耶,連PINOCOCO都來了..



我呢,明明住台中,並且住得離PINOCOCO公益店好近的我,沒訪過一店,反而來了大里二店。



PINOCOCO距離我每天上下班會經過的路口(德芳南路VS.國光路)很近,大約轉個彎就到的距離。



當我知道這家在台中已經是人氣餐廳的店在大里開了分店時,心裡便開始盤算著..
不知道會先訪一店呢?還是先來二店吼?



然後某個跟布魯騎車兜風閒閒沒事的午后,瞎騎亂晃就騎到大里來了。
(本來的計劃是到附近的大里花市走走)



開幕時做的DM,有些折扣訊息在上面,雖然我們訪時已過了優惠使用期限,
大概是這DM做得太精緻了,還放在結帳櫃台上讓人客自由取閱..



PINOCOCO大里店跟門市佔地都很氣派寬敞的星野(銅鑼燒)共用店面,
所以,在PINOCOCO用餐後若想再來幾份星野的人氣排隊預約明星甜品,不用等,立馬吃得到。



PINOCOCO的命名由來,好可愛的結合呀,Nature PINO with Sweet COCO。



我們進來的時間有點尷尬的下午三點半,店裡已經沒什麼用餐的人客了(醬很好,據說通常要排隊的)



那這個時間吃午餐太晚,吃晚餐又太早,可惜是這兒也沒有下午茶套餐的設計,所以..





就來一份人氣披薩,再來兩杯飲料,這樣。



很多人都說PINOCOCO的披薩很厲害,我們選了人氣款之一(素)瑪格利特披薩$320+10%





我很喜歡瑪芝瑞拉乳酪+新鮮蕃茄+蘿勒的純粹,所以不管去到哪點披薩,通常先來一份瑪格利特試水溫。



我總以為,只要這家店的瑪格利特能夠討我歡心,那其他的菜式應該也都okay了。



okay嗎?
okay的。



義式濃縮冰淇淋$160+10%
好大一球濃郁的北海道牛奶冰淇淋(我亂猜的,因為口感跟costco的北海道牛奶冰淇淋很像咩),
把這般甜滋滋的冰淇淋和在苦澀的濃縮咖啡裡,成了咖啡奶昔的口感吶這樣。



抹茶控的我(什麼時候又變抹茶控了我?)通常不會輕易放過menu上的抹茶選項的。
宇治抹茶冰沙$180+10%。看看這好鮮豔的綠,一整個就好靜岡抹茶呀(色澤無誤)。
很有誠意的加了冰淇淋一大球VS.紅豆泥一大球,
B&S試了一口不約而同看了對方一眼:這該不會是星野銅鑼燒的內餡吧?



總之它好適合出現在閒著沒事的下午茶時間,賣相看起來也是誠意十足得好好喝這樣。



吃飽撐著布魯拿起相機瞎拍了我好多打發時間,喜歡的很多,
放大圖怕人客滑鼠滾太累,合併來一張九宮格分享就好這樣。


看得出來我是很好打發,有美食就有好心情的人,嗎?



還好坐在對面這個伴是跟我興趣相投的好咖,醬吃飯才不會有個人很無聊的杵在那發呆等開動這樣。



PINOCOCO門口的小花園,盛開著鮮豔的黃。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