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李愛咪(Amy)是我的朋友裡少數能跟我在電話中聊天超過半個小時的,
不過話說回來,會跟我用電話聊天的朋友算算是說也就只有她一個人了。

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不是認識最久的朋友,謝謝妳三不五時想到就來找我說一下話,
說真的我很喜歡聽妳說妳的煩惱,工作上的,生活上的,這些那些,因為啊,
胡亂倒掉一些(抱怨的當下覺得是無用的)垃圾,把這些收集起來,整理一下,
總會再生出一些有價值的資源的,不論是能用在職場上的,或人生中的,這樣。

下一張(熱鍵:c)

那天我們相約去一中街吃完好罪惡的偈亭小火鍋(好好吃),一路散步到鯊魚咬土司學士店,
因為妳說妳的壓力真的好大,大到還可以,也必須再裝一些甜食那才行(給妳拍拍手)。
點了兩杯500c.c.木瓜牛奶冰沙$70
忘了問妳覺得這味道合不合口味?
不過我想妳八成會說:那不重要,重要的是跟妳一起聊天很開心。(妳的嘴巴總是這麼甜)

下一張(熱鍵:c)

這款是冬季限定?或是新口味上市,總之門口立了個很顯目的招牌,於是我們就點了這款。
宇治抹茶鬆餅+冰淇淋$170(的樣子,我忘記了)。
都顧著聊天說話,那兩球冰淇淋沒吃完就放到溶化變奶昔了,好可惜。
至於抹茶鬆餅,不如初訪時點的芒果鬆餅那樣讓我驚豔了,說實在的。


以下大智店食記更新於2012年8月3日.



這隻愛咬土司的鯊魚算是讓我破天荒了,兩天內二訪兩家不同的分店。



周五才跟宅娘訪過學士店,點的是中午十二點過後供應的組合餐。(食記往下拉)



周日就帶布魯再訪大智店,這回我們要來試試加勒比海樂活早餐。



小茜看到我的打卡動態說:
Dodel Wang 這麼好吃喔,也太快再訪了吧!
嘿呀,就是這麼好吃啊。



鯊魚咬土司_大智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55號。
電話:04-22296768。
營業時間:AM7:00-PM22:00(最後點餐時間PM21:30)



大智店明顯比學士店,寬敞許多。
騎樓的候位區也很寬敞,現場候位依然要等,約莫等個十到二十分鐘左右。



這次學聰明了,候位時先把要點的餐決定好。
每一款早餐組合都好想來一客呀。平均價位$100-$150,訪過便知道這CP值實在太高了。



店內座位的LAYOUT也比學士店舒適,空曠(誤)許多,
有人好奇為什麼中間空出來的區域不多擺幾張桌椅好好利用空間?



我想說,何必一定要這麼充份利用空間呢?
多些留空,少很多擁擠的吵雜和壓迫感吶。



而且我很喜歡這個高腳座位區。



還有這排復古沙發區。(地上的藤籃是貼心準備給用餐人客放置包包雜物的)



我們被安排在靠牆固定座(一側沙發一側膠椅)座區。
也喜歡鯊魚咬土司內裝的配色選擇,黃灰白,綠咖啡,很舒服的色調組合。



時間投射在高牆上。



最近很常見的餐具用木盒(謎之音:大創有賣,一個$39)。



附餐飲料先來,我的炭培黑咖啡(三種附餐均可無限續杯哦/咖啡,英式紅,早餐茶)



布魯用加價$40換飲,(被我指定)選了這款超人氣現打木瓜牛奶冰沙(原價$70)。



大智店和學士店的冰飲玻璃杯不太一樣,有人疑問過大智店的容量好像比較小杯?
據說跟店員求證過是一樣的。(視覺上的確是少多了,也比較不豪邁了)。
但是,真的很好喝呀,一點都不輸我原本很愛的北迴木瓜牛奶,無怪是招牌。



墨西哥鮪魚早餐$130
鮪魚混合白醬厚厚抹在鮮奶土司上,連少食鮪魚的我也覺得它很美味。
用了兩顆黃金視好蛋煎成的黃金杏力蛋搭配墨西哥莎莎醬,也好味。
那兩條QQ烤地瓜有嚇到我們,份量也太多了吧。



我的脆皮法國早餐$130



優格水果生菜沙拉十分鮮脆,依然是很大條的烤地瓜(很甜哦)VS.半熟太陽蛋。



脆皮法國麵包(內附兩半片起司)搭配洋蔥醺雞內餡(自己夾),好酥脆的法國麵包口感,很喜歡。



不論是營養講究的高優質機能性蛋品(它的名字叫黃金視好蛋),
或是高纖健康的原味烤地瓜,都讓我對這鯊魚的早餐印象加了不少分。



周末的早餐可以這樣豐盛地度過,好幸福。



這裡的美式黑咖啡比較濃,我很需要,又續了一杯。



最後是黃得好徹底的鯊魚洗手間。



好朝氣的刺眼色系呀。


以下是學士店食記



鯊魚咬土司_學士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71號。
電話:04-22015288。
營業時間:AM7:00-PM22:00。

 

 

聽說,東區新時代購物中心也有鯊魚出沒的分店也開了: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55號。
電話:04-22296768。
營業時間:AM7:00-PM22:00。

好厲害的七年級生姐弟呀,學士店也沒開很久,新時代店立馬接著開。



昨天的行程原本不是要來咬土司的(沒錯,這是好難得的很有效率,昨日食記今日PO呀),
原本跟宅娘約好去中友百貨那一帶的咖啡鑽吃鬆餅,到了門口才發現它搬家了,
日頭炙炎炎,不宜在日頭下逗留太久,立刻改約相隔不到百公尺的鯊魚咬土司



這家店其實我還蠻常經過的,總是大排長龍的讓人時常打了退堂鼓,(心裡當然是很想來看看的)
今日來訪本來也是情非得已,一時之間實在想不到可以改約去哪裡?(莫非這是不吃不可的天意)



突然跑來,一定是要等等等的,那當然。
不過,看似老闆的靦腆小生端著一盤清涼杯水出來給候位的人客們解解渴,很貼心的小動作。



等候的時間,翻翻門口的MENU,看著騎樓人來人往拍拍照。



平均價位$150左右,每人低消一杯飲料,相當可親的價位呀。



店招牌上有寫,木瓜牛奶,冰沙,私房土司是專賣,
翻著MENU心想,鯊魚咬土司的冰沙肯定很人氣必點的很厲害,,
回頭看一下客滿的店內人客,果然每桌人前一杯各式冰沙,大多是招牌木瓜牛奶,這樣。



等了約莫二十分鐘,有位置了。



小小的店,桌與桌間緊密相連,
這種氛圍應該很難有閒情久坐聊心事,吧?
大約就閒話家常配著美食吃完閃人,這樣。



我們被安排在靠牆角落,醬很好,
在這麼擁擠的比鄰而坐環境下,靠著牆讓人安心多了。



這是偽磚牆的壁紙貼牆,加幾個英文字母就很有FU了吶。



靠吧台一點(拍不到那兒)有一面鯊魚爭咬土司的貼圖很可愛,從對面牆上的鏡子反拍也能補捉。



中午時間來,樂活早餐已經不供應了,沒關係,明天就可以吃到了。



這回跟宅娘兩人點兩份土司(厚切土司VS.布丁土司),加價$50元可任選$70元飲品,很划算。
另外加點一份季節限定(芒果季)鬆餅(點這份時已經準備要外帶回去孝敬宅娘家老爺了)。



其實兩人多麼渴望點個冰沙來過癮吶,不過女人在每個月的特定日子來臨時最好乖一點,
所以這是我的蘋果肉桂茶$100(套餐折$20,等於加價$80)。
附贈的Lotus肉桂味餅干是我的最愛(我知道它熱量很高),就很愛肉桂吼。



宇治抹茶歐蕾$110(套餐折$20,等於加價$90),普普(熱飲或許真的不是鯊魚的強項吼?)



主角來了,(季節限定)芒果騷莎蜜糖鬆餅$170
雖然我其實更想試試冬季限定的草莓鬆餅,但這款愛文芒果鬆餅的幸福感也是快要破表了啊。
鬆餅很札實,這根本是一個人食完一份肚皮就會爆炸的份量,難怪排隊的人都甘之如貽原來。



慕尼黑風味白腸布丁土司(附太陽蛋)$150
跟我很愛的好市多牌德式香腸很像,
那橘得發亮的黃金太陽蛋營養加分,
看似厚重的布丁土司實際軟綿得很。



德國羅浮火腿起士厚切土司$150
生菜含水鮮脆,附贈的海洋洋芋片實在好食(也可單點$40)。



這片羅浮火腿真是有夠厚切有誠意的了。

桌子很小,很少兩人會點超過三樣主菜,然後把桌面塞爆的吧?
所以宅娘手機裡那張兩人被通緝的懸賞照OS應該是:吃太好了,天理難容(逃)。



等待外帶打包的時間,宅娘今日一反往常走起親民路線,竟然主動跟隔壁桌正妹搭訕攀談聊起相機來了。
事後還辯稱:在這種桌與桌間距這麼小的地方,對到眼時不找些話題聊一下,不是很尷尬嗎?
(七的謎之音:找話題比較尷尬,吧!)
所幸這兩位妹妹也很大方,直接把她手上的G12借給宅娘玩起來了。



打包好的鬆餅,這分類打包的太貼心,讓我忍不住又想給鯊魚加分了,
那個溶化的芒果冰淇淋和蜂蜜我們都說不用打包了,
服務生還是很堅持地分別用了兩個小盒硬是打包了,有沒有這麼敬業啦(不加一下分怎行?)。



後來因為吃太撐,咱們從學士路一路散步走到中友百貨去瞎逛。



走路這件事,之於本來就很愛走也很會走的B&S(Bctc & seven)完全不是問題。
街拍這件事,之於也很愛拍照很會瞎拍的我們來說,更是十分有趣的休閒活動啊。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