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慶生這件事,變成一件好有壓力的事。
幫別人慶生(大肆慶祝的那種),是;
自己的慶生會,更是。(所以說我很孤僻嘛!)

特別是臉書上今天哪個朋友生日,明天又哪個朋友生日,大後天是..
臉書絕對準時無誤的每天換日後更新今日壽星名單,不想看到都不行。
我很少主動到今日壽星的塗鴨牆上留下生日祝福,不是我故意裝死沒看見到刻意不留,
我沒說朋友可能都不知道,其實,那當下或在公告前我便知道的,
我是多麼真心誠意地把祝福給默送出去的,只是我沒有說或留下個隻字片語,
我會在當下想一遍我跟這位今日壽星的緣怎麼來,又是怎麼結下的份,這樣。
最後除了快樂,一定會再附上一個平安健康給你妳,因為沒有健康哪來快樂..

今年的10月12日,我懷著滿滿的祝福,平安地度過了這天,當然依然在工作忙碌中..
沒有送上生日蛋糕,這天;
因為,已經有很多人排隊等著送了,不能再增加妳的困擾了是不?
沒有快遞生日禮物,這天;
可是,那些小玩意可花了我近一個月的時間在網上尋找蒐集來的。(默默收下就好,不用公開沒關係。)
沒有限時生日卡片,這天;
後來,我可沒猶豫地把收藏二十年的英國原版進口卡片寫給妳了。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妳這麼認真的在我面前把卡片內容讀完,
完全不顧慮我坐在對面看人家讀我的告白,也是會害羞的吼。
事後再聚就沒所謂慶生這回事了,
請妳吃頓家常便飯,再續攤喝杯晚茶咖啡,這樣我很自在,妳okay,吧?

下一張(熱鍵:c)

沒特別想吃的餐廳,就選一家走路會到的妳家附近,謝謝這次妳給了意見。

日出拉麵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二段428-1號。
電話:04-23828555。
營業時間:週一到五 AM11:00-PM14:30/PM17:00-PM21:00
週六週日:AM11:00-PM21:00


日出是一家平價拉麵/定食小店,有家庭式的小溫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妳的頑固豚骨拉麵+炸蔬菜捲 $189。(啊是哪裡頑固了這麵?)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激辛豚骨拉麵+雞肉 $189
點餐時看到激辛兩字自嗨了一下,期待得很,
結果是有一點辛(是一點),但沒到激的程度,這樣。

下一張(熱鍵:c)

這唐揚主食雞肉味道是挺不錯的。

下一張(熱鍵:c)

揚出豆腐$40
其實我走到櫃台是想加點兩份茶碗蒸的,結果店員說沒有單賣,那是定食套餐裡的附餐。
這時我以為小小耍賴一下硬要點人家會破例讓我單點,結果,沒有這種事,不行就是沒辦法哦。
好吧(拉長音),不然揚出豆腐好了,只點兩碗拉麵的話,桌面看起來真的很寂寥吼。
當下我完全忘記我是跟一個小鳥胃一起吃飯,後來跟本是不想浪費硬撐解決掉的。

下一張(熱鍵:c)

從日出拉麵出來,距離大小姐(當然不是我)該回家睡美容覺的時間還有半個小時,
咱們散步過來蟲子喝個晚茶咖啡。

下一張(熱鍵:c)

Buggy cafe'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中里大墩十一街299號。
電話:04-23282348。
營業時間 AM10:00-PM10:30
週五週六 AM10:00-PM12:00


下一張(熱鍵:c)

小喬說這裡的NAIVE義大利手工冰淇淋很有名,但是這麼晚了,咱可不能這麼墮落啊,
冰淇淋留著下次再來,今天喝茶就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開業十幾年的老店了,內裝保養得還挺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人家分享這裡的沙發很舒服,坐下去就不想起來了..
可是這沙發正對著並緊臨一排桌椅區,據說總是客滿的情況下還有辦法悠閒地賴著舒服不走嗎?

下一張(熱鍵:c)

拿鐵。(一百多一點,我忘記了。)

下一張(熱鍵:c)

我說想喝茶,問店員:冰的好看?還是熱的?
店員疑惑了兩秒,八成以為我應該是要問她哪個好喝?然後開始推薦她們家的茶巴拉巴拉..
我是要問:哪一款拍照賣相比較好看?
於是她就笑了,說冰的花果茶好看,假如我喜歡偏酸口味,有蔓越莓風味的..
好,就給我這個。(大約$180這杯)。

下一張(熱鍵:c)

拍,起,來,是,不,錯,看,啦..
喝起來就淡淡的花果茶葉沖泡加了些水果,很冰,還不能完全去冰(因為就沒那麼好看了)這樣。

下一張(熱鍵:c)

親愛的,對不起吼,這樣混過妳2012的BDay,
不然我2013的BDay妳也用混的報復我好了,
我保證我不生氣也不介意。

下一張(熱鍵:c)

謝謝妳,根本是被我一個不留的秒殺掉的香蕉蛋糕,
沒去過東京也知道它很有名,謝謝妳許了我個初次嚐鮮,好好食啊這個。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