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大約是九月底的食記,可能是某個冷氣團報到的周末,是想吃燒烤的本來,
B&S騎著大銀在台中市街道兜來兜去,想找一家甲意的燒烤店,
繞來繞去莫名其妙就騎到平常很少來的火車站舊商圈來,
從老舅門口經過時,B&S異口同聲:等一下,不然換吃這家好了..

B&S都是初訪老舅,這下,終於了慕名已久..

下一張(熱鍵:c)

老舅的家鄉味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78號。
電話:04-22233878。
營業時間:AM11:30-PM14:00
     PM17:00-PM22:00


台北也有分店哦,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07號1F。
電話:02-27181122

下一張(熱鍵:c)

沒訂位地突然跑來,本來還擔心會客滿向隅,
所幸咱們來得早,老闆看了看訂位說二樓剛好還有一桌。

下一張(熱鍵:c)

這麼幸運地六點不到,咱們已經挽好袖子準備大快朵頤了。

下一張(熱鍵:c)

什麼都很想要來一份..(千萬別讓肚子餓的人點菜,會有我一定吃得完的錯覺,就亂點。)

下一張(熱鍵:c)

兩個人點這樣,看起來合情合理一點都不覺得太過份,直到..

下一張(熱鍵:c)

餐點送齊拍大合照時才發現,好像點太多了,有點過份了其實。

下一張(熱鍵:c)

醬牛肉捲餅$100
好像只要店名裡有個東北北方之類的,就一定要在這裡點個蔥油餅捲餅小米粥之類的才對味。

下一張(熱鍵:c)

蔥油餅$50。好好食。
我實在太愛這款把蔥花楺入麵團再壓平煎炸的蔥油餅了(把蔥花包在一塊的宜蘭式蔥餅我反而沒那麼愛),
不一定要很有名的店賣的,就算是路邊不知名的小發財車賣的這種整張半張賣的蔥油餅我也覺得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手工川丸子$120
味道還不錯,布魯覺得還好,所以我一個人吃好多,吃多了有點膩口..

下一張(熱鍵:c)

豆皮$60。火鍋就一定要加這個的啊。

下一張(熱鍵:c)

鴨血$60。想吃就點了。

下一張(熱鍵:c)

梅花豬肉片$240
其實酸菜白肉鍋底($400)裡已經加了很多鍋底白肉了,兩個人的食量不再加點肉片也是okay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舅名聞的正是這鍋以正宗東北瀋陽風味酸白菜當底,以老闆家傳古法醃漬自然發酵而成,
味裡酸中帶香,香中帶脆的質感,一碗接著一碗喝湯,越煮越香的酸白菜越吃越開胃啊。

下一張(熱鍵:c)

風味實在太爽口,十分捧場的B&S不知不覺也把這鍋完食見底了(請掌聲鼓勵鼓勵)。

我覺得老舅的氛圍好適合闔家圍爐聚餐,打算下次七爹娘來台中就請他們來吃這個了。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