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小義大利莊園Little Italy
市政店:已搬遷至中友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華路二段130之1號。
電話:04-2208132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11:30-PM22:00
     週六和週日AM11:00-PM22:00

美館店: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5號。
電話:04-2372646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AM11:30-PM21:00
     週六和週日AM11:00-PM21:00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才寫這篇我承認是誇張了點(只有點?是很!)
因為..

下一張(熱鍵:c)

這篇事隔了一年多,現在才寫。
然後..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隔太久,當時的市政店也已經搬遷到如今的中友店了了了了..
所以其實可以永遠放下去不必再寫的這篇,為什麼又拿出來寫了?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一:我想小義大利出品的店風格大約不會差太多(現在的中友店形似個窯洞也蠻妙的)。

下一張(熱鍵:c)

那只好帶著緬懷市政店的心情看一下當時的店內景象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二:後來才整理的照片我發現..

下一張(熱鍵:c)

那天拍了許多其實還不錯的寫真照,都說不能藏私的,當然要拿出來分享一下囉。

下一張(熱鍵:c)



這款四十歲的辣媽要去哪裡找?

下一張(熱鍵:c)

關於餐點,上網比較了一下,當時跟現在好像差不多,就沿用舊照分享了..
(上圖是附餐季節前菜)

A套餐$390
季節前菜+濃湯+$230以下主餐+限定款飲品

B套餐$490
季節前菜+濃湯+$300以下主餐+$119元飲品任選。

下一張(熱鍵:c)

很喜歡這款香草麵包的溫熱口感,到現在我還記得,
食不夠還可以再要的,很貼心地滿足著顧客喜好啊。

下一張(熱鍵:c)

濃湯是料多鮮美的我記得。

下一張(熱鍵:c)

白酒蛤蜊天使絲。當然我也還記得這款是超人氣。

下一張(熱鍵:c)

香草紅茄什錦海鮮細繩

下一張(熱鍵:c)

Puttanesca蕩婦辣味鯷魚雞肉手工彩虹。我不確定是不是這名字的主菜,我只記得宅娘說它還好而已。

下一張(熱鍵:c)

幸福玫瑰香濃奶茶(熱)。這款是超人氣附餐飲料。完完全全贏在賣相太好了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依然不加糖不加奶的黑咖啡是我的。

下一張(熱鍵:c)

某種果乾花茶之類的。

下一張(熱鍵:c)

市政店的包廂用餐區有張公主床,我想很多人都還記得它。

下一張(熱鍵:c)

戶外更是台中婚紗攝影的熱門借景地。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咱們的姐妹會,一直以來,通常會在餐廳附近走來走去用腳程移動來續攤跑趴(哪來的趴?)

下一張(熱鍵:c)

這城市隨拍通常一不小心又會留下許多咱們各自都很喜歡的經典之作。

下一張(熱鍵:c)

我啊,很喜歡這樣的側寫隨拍生活寫真..

下一張(熱鍵:c)

謝謝那些知道我的喜歡的掌鏡人,我知道,要心中有愛才能辦到的。
謝謝你妳們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