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私房。Garden(只有官方部落格
店址:台中縣霧峰鄉民生路172-48號。
電話:04-23339895。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下一張(熱鍵:c)

工作轉調到霧峰區已經半年了,下班後幾乎直奔回台中,
很少在霧峰逗留,不太關注霧峰有什麼好吃的餐廳,或(在台中常找的)咖啡館。

下一張(熱鍵:c)

有天,大作家橘子丟了個訊息給我:
親愛的妳去過這家幼稚園改建的餐館嗎?
 在朝陽附近,員工好像可以九折,我在朝陽當講師的同學推荐的
..

然後我們在訊息中好像說了找天來約會呀之類的(不過通常都說說就沒下文了..)

下一張(熱鍵:c)

又有天,跟一個平常也愛吃吃喝喝的朝陽職員閒聊,問她這附近有沒有什麼好吃的餐廳?
她也提到私房,還說跟辦公室的同事們蠻常一起來吃飯的..

下一張(熱鍵:c)

兩次有天的非官方推薦之後,我想私房應該會是家還不賴,挺適合來坐坐的店..

下一張(熱鍵:c)

促成我非得把遠在彰化的布魯一起請來,並且是在我的休假日還願意往霧峰跑的最大誘因是:
私房是一家幼稚園改建的餐廳

下一張(熱鍵:c)

在這之前,我沒訪過任何一家由學校改建的餐廳或咖啡館,所以初訪是很令人期待的..

下一張(熱鍵:c)

教室內的用餐區。
老實說,進門後的第一印象我有點兒失望..
我以為看到的畫面會是一桌桌跟學校教室一樣的課桌椅當餐桌,至少牆上也要有塊黑板公佈欄之類的..
可是啊,那些應該出現在教室裡的元素,這裡一樣都沒看到,完完全全是個居家型的餐廳內裝,這樣。

下一張(熱鍵:c)

不過,對於服務生撐著傘等在停車場前的迎賓式,先給它加三十分。
這天下著細雨,每一組車子駛進來,服務生便撐傘等在階梯口視情況到車門邊打傘接送到騎樓下,
若看到車內有長輩或小孩,便幫忙開關車門撐傘遮雨,實在很貼心。

下一張(熱鍵:c)

私房賣什麼?套餐,火鍋,咖啡,午茶,這樣。

下一張(熱鍵:c)

選項頗多,我們看了好一會兒,最後決定先點兩個鍋(冷冷的雨天還有比這個更適合的嗎?)

下一張(熱鍵:c)

額外加點一份拚盤,完全是衝著都難得來一趟了,多點一些來拍照(誤)嚐鮮吧。

下一張(熱鍵:c)

等待上鍋的時間,亂拍一通。

下一張(熱鍵:c)

韓式泡菜鍋(豬)$205(不收一成服務費)。就,很常見的泡菜鍋。

下一張(熱鍵:c)

印度咖哩鍋(牛)$250。就,一般般的咖哩鍋。

下一張(熱鍵:c)

每鍋$250左右的消費我沒什麼意見,只要它別出現讓人傻眼或特別難忘的差評,就算合格。

下一張(熱鍵:c)

歡樂綜合拚盤$135
烤雞翅和泰式(香茅)炸雞塊尚可,
倒是山藥和地瓜球札實得讓我難忘。

下一張(熱鍵:c)

附餐飲料冰咖啡VS.熱咖啡。(熱的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附餐甜點:荔汁果凍。

下一張(熱鍵:c)

這款我喜歡,好濃好濃的荔汁香氣。
吃不出是香料還是果肉原汁做成的?若是前者就一般,若是後者就太感心了。

下一張(熱鍵:c)

洗手間倒是很學校。
謎之音:很學校是怎樣?
S之音:你想怎樣,就怎樣。

下一張(熱鍵:c)

要是天氣好一點,說不定坐在這戶外野餐桌來個下午茶應該還不賴。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的梗:不是我很嬌小,是傘很大支。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