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小漁兒燒酒雞(官網按我
地址:台中市西區篤行路151號。(五權路往篤行路約50公尺)
電話:04-22014800。
營業時間:PM17:00開伙,到凌晨5:00。
價目表(按我一目了然)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小漁兒的名字常讓人無法跟豪邁地晚上才營業的燒酒雞鍋店劃上等號。
那完全是因為老闆娘很喜歡絕代雙驕中江小魚的角色,
覺得他豪邁、有趣,遂取了他的名字諧音。

下一張(熱鍵:c)

這家開業逾二十年有的小漁兒,它離我家很近(謎之音:那為什麼現在才來?)這是個好問題。
畢竟它也馳名了好多年,那我為什麼現在才來?
就,因為它只要一開伙做生意,人客就一直來呀,這種超人氣的旺旺店我很怕啊(怕排隊咩,怕等位吼)
要不是有個可以跟我一起排隊(而我不用為了拖著他陪我等位而感到不好意思的人),假如不是醬,
我想我大概永遠也吃不到了..

下一張(熱鍵:c)

以烏骨雞做為所有鍋類的雞底,並選用公雞,據說公雞口感比較不油膩,
除了各式雞湯,還有現炒、生料、麻油麵線、啤酒、小菜等,
招牌是:燒酒雞、蒜頭雞、鳳梨苦瓜雞、九尾雞、陳年菜脯雞等。

下一張(熱鍵:c)

咱們的初訪先來一鍋鳳梨苦瓜雞(半隻$400),因為布魯的體質忌補,補了會上火,
配合他,先來一鍋較溫和的鳳梨苦瓜雞,剛好我本來就愛這款。
下次來,我真的要來一鍋不醉不歸的燒酒雞了,
那不能吃的人,就看我吃好了..

下一張(熱鍵:c)

麻油麵線$20。不管吃什麼鍋,我都覺得一定要配麵線才對味。
吃雞湯鍋是,吃薑母鴨也是,連吃羊肉爐我也想要,
(上回跟同事去吃霧峰有名的正老牌羊肉爐,店裡沒有麵線可以點,我默默先扣二十分)我離題了。

下一張(熱鍵:c)

最簡單,卻最美味。

下一張(熱鍵:c)

生食(鴨米血),自己丟到鍋裡再加熱吼。

下一張(熱鍵:c)

再來一份炸豆腐呷口味。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