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克拉朵咖啡館Carat Cafe' (粉絲專頁按我)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09號。(我家正後棟公寓1樓)
電話:04-22038209。
營業時間:AM8:00-18:00(周二公休)。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已經四訪這家店了,食記卻一篇都沒交,總覺得缺少什麼的這家店..
正確的說,是二訪克拉朵咖啡館,前二訪時它的名字叫NO.209 CAFE(當時的門面如下)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換了老闆..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換了老闆,但內裝沒改變太多,大約就頂下來沿用了這樣..
(那就偷懶把之前拍的環境照片拿來post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呢,四訪都坐在同樣的位置,挑高一樓的G2F靠外側,醬,視野好多了..

下一張(熱鍵:c)

為了把這篇更新完,總想找機會再訪一下克拉朵,來確認老闆是否依舊(誤)菜單是否依舊..

下一張(熱鍵:c)

上週六起床後沒什麼食慾所幸撐到中午真餓了,再下樓吃brunch..

下一張(熱鍵:c)

以前會選人氣很旺的三角函數(後來按我),
這天想換個口味給人少很多的克拉朵一個機會..

下一張(熱鍵:c)

除了輕食brunch,克拉朵也供應午食簡餐,下午茶時段還有蜜糖土司和季節限定版甜點..

下一張(熱鍵:c)

這天我點了一套活力鬆餅$119,加價$29元飲品升級熱抹茶拿鐵。

下一張(熱鍵:c)

備品一字排開稍息立正站好。(優格醬,蜂蜜,塩,糊椒)

下一張(熱鍵:c)

配餐選擇可自由搭配,大多是二擇一。(不要德式香腸,還有奶油洋芋可以選)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套餐我吃得很空虛.. (生菜的式樣太少,配色不夠精彩)
每一樣應該要熱呼呼的食物全都失了溫。

下一張(熱鍵:c)

鬆餅上桌時也是失了溫,我說這不是鬆餅,是脆餅吧!
鬆餅本身不夠札實,真的好空虛啊。

下一張(熱鍵:c)

加價$29元升級的抹茶拿鐵,比賣場換算一包二十元不到的馬玉山牌即沖抹茶拿鐵還不得我心。

下一張(熱鍵:c)

一直要自我催眠:一定不是它不夠好喝,一定是因為我心情不美麗所以喝什麼都不對勁..
(加了蜜感覺好一點)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一年前初訪剛換了老闆的克拉朵時點的套餐,
回到家跟上週拍的照片一對照才發現點了一樣的(原來,喜歡的基本上是不太會變的),
差別是當時選了奶油洋芋,飲品是熱美式。

下一張(熱鍵:c)

一年前我對它應該是沒什麼意見和挑剔的。

下一張(熱鍵:c)

一年前的沙拉好像比較用心吼(當時候還給這根秋葵加了一點點分數呢)

下一張(熱鍵:c)

一年前的蜂蜜是用精巧的玻璃杯裝。


克拉朵的前身NO.209 cafe'的分隔線

下一張(熱鍵:c)

無關食記的不負責任分享了以下這些..
反正,照片都拍了那麼多,就當作生活記錄來寫一下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一次是幾個老同學中午翹班跑來找我午餐,就近在樓下用餐。

下一張(熱鍵:c)

那時候的餐點看起來還真可口啊,食起來也okay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老闆還招待兩盤新鮮水果揪感心。

下一張(熱鍵:c)

一次是NO.209剛開幕不久,把姐妹會後會約來這喝個茶只為了把相機記憶卡裡的圖COPY出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