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721cafe'_親愛的咖啡(官網按我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721號。
電話:04-24392369。
E-mail: jimmy@721cafe.com.tw

下一張(熱鍵:c)

721 cafe'的故事,源自廍子路721號

下一張(熱鍵:c)

721 cafe'的中文名親愛的咖啡另有一層涵意:
7(親):親自為您調製的幸福味道。
2(愛):因為愛所以真心等待。
1(地):締造幸福之地。

下一張(熱鍵:c)

721 cafe'在大坑默默地開業一週年了,
幾次進出台中大坑新社回程時總看到這裡人氣挺旺。

下一張(熱鍵:c)

這回終於逮到機會停下來探探..

下一張(熱鍵:c)

721 cafe'專賣世界各國咖啡生豆,自有農場咖啡生豆,烘培豆,和咖啡原料器材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內用區分一樓,二樓半露天(吸煙區)。

下一張(熱鍵:c)

一樓是材質挺不錯的原木裝潢。

下一張(熱鍵:c)

正後方是門庭若市的紙箱王大坑店。

下一張(熱鍵:c)

天氣好,撿了個採光好的窗邊位,氣氛是悠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布魯的單品咖啡。

下一張(熱鍵:c)

到哪裡總要先試試的耶加雪非(公豆)$100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原味拿鐵$70(點餐可折抵$50元,這杯只要$20元)

下一張(熱鍵:c)

德式香腸青醬義大利麵$200
我喜歡這裡的餐點配色,綠的,黃的,紅的,colorful得很,
然後這一度被我誤以為是紅色蕃茄的心型小玩意,原來是紅甜椒(黃甜椒的小愛心是隱藏版的),
後面影片裡有看幾遍就笑幾遍的原音重現剪輯版。

下一張(熱鍵:c)

套餐附玉米濃湯vs.50元飲品(超過補差價)。

下一張(熱鍵:c)

所有套餐皆可選擇飯or麵白醬or紅醬or青醬or泰式辣醬

下一張(熱鍵:c)

內用套餐價是CP值已經算高的$200(含濃湯vs.50元飲品),
外帶則是CP值直接破表的佛心價$60。

下一張(熱鍵:c)

布魯問我拍這張的意思是..
七:就.. 盤子空了,杯子也空了,於是胃就滿了..(布魯謎之音:好爛的梗!)

下一張(熱鍵:c)

很不錯,一個悠閒的下午..

下一張(熱鍵:c)

布魯體諒我玉體違和尚未康復,取消原訂機車環島跨年的計劃(當然蘇花斷了才是主因)。

下一張(熱鍵:c)

為此,致上我十二萬分的謝意。

下一張(熱鍵:c)

離開前打包帶了一大堆即沖咖啡包走(60包+3包贈送=佛心價$300元)
以市售即沖咖啡包的水準來說,買到物有所值的。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來個同場加映
布魯最近決定好好雙修錄影vs.攝影(S謎之音:不是修很久了嗎?只是都沒看到長進..)
是說吼,
七的口條不好,老是亂說一通,
好啦好啦,我也來練練口條咩..

BTW,布魯盛讚Panasonic GH2的成像真是好哇,
為了錄影畫質,他終於肯拋棄S家投靠P家了(C家有鏡頭包袱,看來是離不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