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晚的bistro88,謝謝好久不見的射手男陪我吃飯,
總是一個人吃飯,所以好珍惜有個伴能邊吃喝邊閒聊,
回報一餐補慶生之名,其實是要謝謝你前一晚請吃薑母鴨,陪我喝一杯,還稱讚我很正(佛心啊你)來的,
歡迎下次出差到台中時再來找我,問我台中還有什麼好吃的店?可多著呢^^

這晚下班後直奔赴約,沒帶著女友三號出門,就用手機照撐全場了。

酒釀蘋果鮮蝦沙拉$260+10%
這盤沙拉我非常非常喜歡,200%完全就是我的菜,
酸酸甜甜鮮脆多汁,酒釀才不是重點咧,那當然了。

點餐時漂亮的桌邊服務美眉還特別提醒沙拉份量蠻大的,
問只有兩個人用餐的咱要不要換小份?
就愛吃草的我亳不猶豫地豪邁回答:不用,就來大的吧。

還好沒換小份,這實在是太對我的胃和味了,全吃光光。

這道開胃菜名字是:南義鄉村風味酥炸麵餅襯帕瑪火腿佐葡萄老醋$160+10%
不只好看,也很好吃,一點點甜襯一點點鹹的滋味..

坐在對面的射手男看我吃掉一個,自己也拿了一個..(七:怎麼樣?好吃嗎?)
他伸手拿了第二個回答我:
我做不出像妳這麼豐富的表情,但它真的是好吃,
加上妳的表情顯得它更好吃了,妳應該去拍美食節目的..(哈)

主食交給壽星決定:普利亞風味輕辣小貓耳麵$360+10%
據說這道是老饕最愛,老實說,義麵我只愛正統的細圓麵,
其他類寬細扁麵,絲綢麵,貝殼麵,和各種造型的義麵我都不愛,
所以這道我只試了一小口,味道還可以,壽星說看起來份量不多,吃完還是會飽的。

甜點依然是超人氣的當香蕉遇上巧克力$290+10%
有人在臉書看到照片說這是:Almond Pizza。(杏仁披薩)
我說It's pizza with banana & chocolate^^

初訪時五個女生來也點了這款,當時可能拍太久放涼了不覺得那麼好吃,
這一次才上桌趁熱食,美味度提高了哦。

飲品是招牌冰咖啡$130vs. 熱卡布$110(另外附上迷你罐裝的肉桂粉vs.可可粉,加分加分。)

到這裡,射手男已經投降了,我當然也無法了。

搬出宅娘的名言:別為難自己的肚子,吃不完就打包吧。然後這包裝的好感度先加十分。

洗手間的小盆花擺飾,好感度再給它加十分好了。


以下初訪刊於2013年3月22日

下一張(熱鍵:c)

Bistro88義法餐酒館官網按我

下一張(熱鍵:c)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88號(近大墩路口)。
電話:04-23209977
營業時間:
午餐:AM11:00-PM14:00
午茶:PM14:20-PM17:00
晚餐:PM17:30-PM21:30
宵夜:PM22:00-PM24:00

下一張(熱鍵:c)

Bistro88是去年六月才開幕的法義與地中海料理主題餐廳。

下一張(熱鍵:c)

而它,也默默地收在我的美食口袋名單中快一年了..

下一張(熱鍵:c)

類似像這樣把飲食當風潮,把建築當地標的餐廳,大台中地區實在太多了,
要說中部人很懂得生活和享受?還是群聚效應把大的,特色的,都往中部靠攏了?..

下一張(熱鍵:c)

車行經過Birstro88,很難不被它的建築吸引住目光,特別是晚上..

下一張(熱鍵:c)

鮮明的鳥巢外觀線條和燈光用色,把整個餐廳的氛圍帶往低調的都會時尚感..

下一張(熱鍵:c)

老實說,若不是做了功課,會真以為是家高貴不可親的酒店吶。

下一張(熱鍵:c)

而原來,是關起來熱鬧啊裡面。

下一張(熱鍵:c)

攤開menu細看,調酒類的價位還挺可親的呢,真的。

下一張(熱鍵:c)

可別以為Birstro88只是家時尚的料理餐廳,
為了響應節能減碳愛地球,在環保這部份可用了許多心思哦。

下一張(熱鍵:c)

Birstro88做環境綠化
在建築物的週遭種植大量綠色植物降低日照產生之熱氣,同時減少冷氣的消耗。

Birstro88崇尚自然採光
落地景觀窗設計引進大量自然採光,可減少電源使用量。

Birstro88珍愛水資源
規劃特殊設施回收大自然的雨水資源做為廁所清洗和地板清潔之用。

Birstro88保護森林
洗手台採用最先進的DYSON戴森烘手機,減少擦手紙的使用可以少坎很多樹。

下一張(熱鍵:c)

一家新時代的時尚餐廳如此地落實環保,值得給它掌聲鼓勵鼓勵一下是不?

下一張(熱鍵:c)

這麼棒的地方,跟什麼人來也很重要..

下一張(熱鍵:c)

謝謝那些總是跟我一起分享美好時刻的姐妹們..

下一張(熱鍵:c)

抗老健胃蔬果汁$160
紫高麗,鳳梨,蘋果,蔓越莓,蜂蜜。

下一張(熱鍵:c)

bistro88的飲品也走自然養生的路線啊。

下一張(熱鍵:c)

100%新鮮現榨特調,少了甜膩的口感,天然的尚好。

下一張(熱鍵:c)

奇異果汁$130

下一張(熱鍵:c)

美顏纖體蔬果汁$150
奇異果,蔬果,檸檬,小黃瓜等。
這杯很美我的味,甘甜味中有濃郁的自然果酸,我愛。

下一張(熱鍵:c)

法國頂級伯爵茶$170

下一張(熱鍵:c)

十分colorful的餐盤茶具整個直搗眾姐妹們的芳心。

下一張(熱鍵:c)

see~ 
是不是!是不是賞心悅目的。

下一張(熱鍵:c)

新鮮水果玫瑰茶$160
百香果,柳橙汁,檸檬汁等新鮮水果搭配玫瑰蘋果茶。

下一張(熱鍵:c)

拼盤不來一下怎麼可以。
同樂酥炸拼盤$460
薯條,洋葱圈,洋芋脆片,無骨嫩雞。

下一張(熱鍵:c)

岩烤拿坡里披薩
超人氣的當香蕉遇上巧克力$290
以這款幸福甜品當ending,嗯,十分完美的晚點時刻..



本篇遊記同曝光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