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星月天空官網按我
地址:南投市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電話:049-22979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PM17:00-PM00:00。
週六至週日(例假日):AM11:00-PM00:00。

下一張(熱鍵:c)

地址在南投市猴探井遊憩區旁的星月天空,是八卦山山脈最高的景觀餐廳。

下一張(熱鍵:c)

自從高鐵營運以來,八卦山系上多了許多可看日景,看夜景的景觀餐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再加以近年投入猴探井觀光開發(天空之橋),
讓彰化的微熱山丘至南投的猴探井形成一條人氣觀光的旅遊線。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布魯哥的新車大白NEW RAV4第一次出遊,
大白在327地震中出世,至今上路的公里路還不到五百,還嫩得呢。
這天布魯哥駕車載著布魯爹娘和B&S出門試車,
沒計劃的臨時動議,選一段沿途風景還不錯的139縣道(彰化八卦山脈的稜線),
駕著車就來到星月天空了..

下一張(熱鍵:c)

停車收費$100(可折抵$50消費),
門票每人$100(可折抵$50消費)。

下一張(熱鍵:c)

布魯哥問我們有沒有來過?
雖然只是微笑搖了搖頭,心裡真正的OS是想這樣的:
連紅到不行的微熱山丘我一次也沒去過了,更何況..

下一張(熱鍵:c)

話說回來,早來晚來還不是來了..

下一張(熱鍵:c)

雖然現在的星月天空已經是一家超人氣景觀餐廳,
人太多走逛起來怎麼說就少了些閒適的氛圍(我真的很孤僻,人太多就沒輒)

下一張(熱鍵:c)

上圖右是一棵許願樹,走近一看,就是傳說中的樹葡萄

下一張(熱鍵:c)

see~結實纍纍得呢,
這時我還不知道原來這樹葡萄是可以直接吃的(之前只喝過炎術在賣打成果汁的)。

下一張(熱鍵:c)

晚上要離園時在入口處有現摘洗好請人客試吃,試了一顆,挺合我味(越酸澀的水果我越愛呀)。

下一張(熱鍵:c)

星月天空的園區佔地很廣,入園後先熟悉一下環境,從洗手間開始。
臨著山谷搭建的廁所特別是左邊男廁,很有臨場感吶。

下一張(熱鍵:c)

之後便順著步道在園區裡走走逛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園區裡的小動物很多,很適合家裡有小朋友的闔家光臨,不過..(忍不住又要碎唸一下了)

下一張(熱鍵:c)

家長在這時候不只要做好身教,更要適時地管教約束一下小朋友愛護動物,好嗎?

下一張(熱鍵:c)

在這個水塘邊看著黑天鵝悠遊的同時,一個年約十來歲的小男生不斷嚐試伸手去捉弄黑天鵝的頸,
一旁的家長非但沒去制止他,還笑得開心拿出i pad嚷著要幫他拍照..
這又讓我生氣了,經過家長面前嘀咕著:小朋友請不要虐待動物哦..
(其實我應該直接跟家長說的是:請問你們都這樣教小孩的嗎?)

下一張(熱鍵:c)

小動物們真的很可愛,園區很有誠意地讓小動物們跟人近距離接觸,這樣很好。

下一張(熱鍵:c)

see~這小浣熊就在我眼前距離大約二十公分,這麼近距離地拍牠實在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巴特,就在我拍照的當下,
又來一個爸爸肩上背著一個小孩直接在我面前表演:拉扯這隻浣熊的尾巴,嚷著:起來!起來!..
我更生氣了,嘿!你沒看到牠正在睡覺嗎

下一張(熱鍵:c)

我知道我這樣當糾察隊很討人厭,但就是看不下去吼!
跟白狐的OS一樣,我說:喂!你們這些人啊~請,愛,護,小,動,物,好,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逛了一圈,天色漸暗,園區重覆廣播著接近用餐尖峰時間,請大家盡早預約用餐安排座位..

下一張(熱鍵:c)

來到餐廳入口,排好座位,取走餐單,直接入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算低的價位。訪過不少景觀餐廳,不敢抱著太多期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照燒丁骨豬排餐$490(折抵$50)。
這套直逼西堤價位的套餐,味道怎麼樣不知道,坐在露天冷風中吃這排餐恐怕難有享受的氣氛。

下一張(熱鍵:c)

韓式碳烤雞肉鍋巴拌飯$330(折抵$50)。
這個看起來倒是還不賴,至少上桌時還冒著煙吶。

下一張(熱鍵:c)

香茅豬肉鍋$370(折抵$50)VS,原味豬肉鍋$290(折抵$50)。
沒有驚喜,就一般般。(香茅鍋的湯頭十分淡定的清淡吶=.=)

下一張(熱鍵:c)

培根義大利麵$300(折抵$50)(附濃湯+沙拉)。
布魯說味道還可以。

下一張(熱鍵:c)

布魯哥另外單點了洋葱圈$120 VS.雞肉捲$180。
洋葱圈頗扎實,雞肉捲就..(呃,你妳們知道的)
其他是附餐甜點(咖啡凍)和飲料(咖啡VS.熱花茶)。

下一張(熱鍵:c)

這種天成的夜景氛圍是最大賣點,假如服務品質和餐點水準也能向上提升將會更好..

下一張(熱鍵:c)

假日用餐時間限制二小時,吃飽再到園區走走消化一下..

下一張(熱鍵:c)

而星月天空的夜,正美麗..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星月天空的節目還挺多的,除了每天晚上的民歌演唱,和按時出演的小動物們,
到了假日,當日壽星還有免費天燈可以領取免費施放(雖然我真心覺得醬不環保)。

下一張(熱鍵:c)

節目時間表(參考):
平日:PM18:00鸚鵡表演(上學趣)
   PM18:30民歌演唱
假日:PM13:00鸚鵡表演
   PM15:30鸚鵡運動會
   PM17:30草泥馬活動
   PM18:00親子活動(餵小豬小羊草泥馬)
   PM18:40民歌開唱。

下一張(熱鍵:c)

這隻很像巴哥的鳥很壞..

下一張(熱鍵:c)

牠會欺負同在一起的麝香豬..

下一張(熱鍵:c)

飛來飛去用尖嘴不斷啄著麝香豬的小屁股,搞得麝香豬都要有家歸不得了..

下一張(熱鍵:c)

一旁的鸚鵡則淡定多了。

下一張(熱鍵:c)



本篇遊記同曝光瘋台灣南投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