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法蘭爸爸義式餐館_franco Papa官網按我
地址:台中市東興路三段392號。
電話:04-23296221 / 04-23296222。
營業時間:平日AM11:00-PM14:00 / PM17:00-22:00
     假日AM11:00-PM22:00。

下一張(熱鍵:c)

位在台中市永豐棧麗緻酒店對面的法蘭爸爸,是大台中的人氣義式餐館,
主賣義大利麵、披薩、排餐,搭配地中海樂活蔬食自助吧。

下一張(熱鍵:c)

這天,又有同事要畢業了,小聚一下彼此給個祝福..

Dear Iris:
約莫是去年的這時前後,
一趟名為一個人出走的旅行,我去了花蓮
把那次旅行前寫下的小短箴也送給妳:
~日常生活中,
 很多事一但變成習慣就容易引發憊累,
 接著就會對憊累不堪的自己感到厭倦,
 這樣心煩意亂怎麼可能還看得見生活中的美好,
 這時候,
 U have to go,
 anywhere that belongs to U..

所以,去旅行吧!
就,意無反顧地去旅行吧!

下一張(熱鍵:c)

法蘭爸爸的消費方式是點任何主餐,均附每日例湯,和地中海前菜自助吧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不怎麼樣的濃湯,其實味道很不錯,咱們在座好幾個人又要了第二碗呢。
(室內光太黃,這天用LX5拍全程白平衡忘了校正,照片大多很不堪,以下全都加減看吼!)

下一張(熱鍵:c)

光是自助吧的選項就足夠半飽了,食材大多也很新鮮賣相挺不賴。

下一張(熱鍵:c)

這盤美生菜好好味,就算只吃這一盤也很滿足。

下一張(熱鍵:c)

自助吧附餐除了田園蔬果沙拉吧,還有手工天然麵包,和多道精緻開胃前菜,當然還有飲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當日的沙拉吧戰力,異常薄弱的就拿一回合,大概跟連日的憊累和壓力有關..

下一張(熱鍵:c)

鮮魷墨魚汁細圓麵$420+10%。看起來物有所值的賣相還不賴。

下一張(熱鍵:c)

南瓜奶油燉飯搭燒烤雞肉$380+10%
一向不太食燉飯的我,特別是越奶的我越不愛,不過,小試一口發現這燉飯竟意外地合味道。
香濃卻不膩口吶。

下一張(熱鍵:c)

奶油風味燻鮭魚南瓜寛麵$380+10%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泰式辣咖哩鮮蝦細麵$380+10%
MENU上畫了兩顆辣椒,但,真的一點都不辣吼。
除了不辣這件事不合我意,份量很有誠意地多到都讓我不好意思再嫌棄它了(鮮蝦有五六隻吶)。

下一張(熱鍵:c)

泰式辣咖哩鮮蝦寛板麵$380+10%
千千點了同款的寛板麵,咱們的結論不約而同:不辣,但鹹!這樣。

下一張(熱鍵:c)

熱內亞風味鮮蝦干貝細圓麵$380+10%

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是我會喜歡的青醬義麵,若不是在座已經有三個人點了一樣的,我應該也會欽點它。

下一張(熱鍵:c)

餐畢服務生問咱們需不需要來杯熱咖啡或紅茶,是FREE的,
要了一杯黑咖啡,喝下去看晚上會不會比較好睡(那個禮拜夜夜失眠睡不好,當晚,果然很好睡)。

下一張(熱鍵:c)

整體來說,是可以放進回訪口袋名單中的好食店,
下次,挑個心情好胃口開的良辰吉日再約大胃王布魯來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本篇遊記同曝光瘋台灣台中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