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若以我家為中心,方圓劃出一個走路散步就能到的美食地圖,
那裡面,一定有這家門面低調門內沒怎麼裝璜的泰國小吃店,
偶爾,布魯來台中找我吃飯,不知道要吃什麼,也想走走時,就走到這裡了..

下一張(熱鍵:c)

以前都點綠咖哩雞,這次試試紅咖哩雞$100,份量一樣多,
看上去紅通通的感覺很辣人,其實不會,我個人還是喜歡綠咖哩多一點。

下一張(熱鍵:c)

依然小七的辣炒雞肉飯$80。這天的特別辣,難得嗜辣的我直冒汗。
依然布魯的鳳梨蝦炒飯$80

下一張(熱鍵:c)

酸辣蝦湯$100。這一碗不囉嗦的投我所好,酸味比辣味還對我味。
湯匙一把撈起湯裡的料每個人都會忍不住發出:哇哦~的驚聲,料好實在(刊頭有圖有真相)。

下一張(熱鍵:c)

吃完以上兩盤炒飯,湯也喝得差不多飽了,準備要埋單走人時,端上來這盤炒海鮮燴麵$80
我跟布魯相視愣了兩秒,轉頭看一下對面兩個後來併桌的妹,以為是她們的,她們立馬撇清搖頭說不。
第三秒B&S才想起來,對吼,還有這盤。
一開始想說每次都點一樣的,應該來點不一樣的,結果劃了每回必點的基本款,不小心又多劃了這道..
還好我帶來的人是布魯,不管東西多少送到他面前,他總有辦法讓它們通通消失掉..
不過這炒得黑黑(好像有加烏醋)的泰式Q麵條,配上各式各樣的海鮮燴炒,味道口感都還挺不賴的。


以下發文更新於2012年12月16日




其實,就是很想吃些辣的東西卸壓,就來了..



昨天晚上七點多從家裡散步走來想吃,客滿,作罷。
今天下午二點的今日第一餐還是想吃,再來,終於。

由於下午二點到五點是休息時間,咱們一點五十分到了停在門前往裡面看了好久..
阿姨跟我們比了個"進來"的手勢,謝謝阿姨,讓我如願吃到了朝思暮想的泰平價好滋味



依然綠咖哩雞$100
超大隻雞腿切四等份加上很多冬筍和兩大塊馬鈴薯塞在這碗裡,都是為了它而來。



依然辣炒雞肉飯$80
不必囉嗦什麼了,來了若沒點這盤,肯定會哪裡不對勁的空虛。



依然鳳梨炒飯$80(四五隻鮮蝦在裡頭,太超值)反正都是必點基本款的。



B&S今天太反常,就吃了下午二點這一餐,這三樣,一整天都不再覺得餓。
所以我真的相信吃辣湯飯,就算不會瘦,應該也很難胖,吧..


以下發文更新於2010年11月21日



第一次愛咪帶我們發現這家好吃到爆炸的平價泰國小吃店之後,我就知道,
那之後我一定還會再來的,並且是,常常。



布魯在看過上一篇食記之後就跟我預約,一定要帶他來吃的。
2010年11月13號這晚,下班後難得抽了個空檔約會,
連下了幾天陰雨的空氣很潮溼,約會計劃也很隨興,只想見面,不是一定要吃什麼大餐的。

來去吃泰國小吃店好不好?你想吃的。(小七說)
好啊好啊,來點滿滿的一桌吃個過癮。(布魯誇下海口)



小七最愛的辣炒雞肉燴飯$80
推薦給布魯,他超愛的。
推薦給弟和弟妹來吃必點,他們吃過也超愛的。
我們都說了一樣的話:就算天天吃這個也不會膩啦。





鳳梨炒飯$80。腰果好好食。
很奇怪,這盤鳳梨炒飯裡頭除了鳳梨,還有至少五隻大鮮蝦在裡頭(刊頭有圖有真相)。
但菜單上還有另一道蝦仁炒飯$80,那...
布魯自作聰明說:我知道了,如果點鳳梨炒飯,那就是鳳梨多一點,蝦仁少一點。如果點蝦仁炒飯,那就是蝦仁多一點,鳳梨少一點。(很瞎的自以為是吶,哈)



也是必點椒麻雞$130
上回四個人點一盤,一個人只能分到一兩塊。這回兩個人吃一盤,吃得好過癮好暢快啊。



綠咖哩雞$100。這是我指定要點的。
裡頭是整整一大隻豪邁的大雞腿肉(切成四小段),加上筍片和something like馬鈴薯或樹薯之類的東西一起燉煮。其實,點一碗這個再加兩碗白飯就可以吃到翻掉了。



魚餅$120。布魯想試試這是什麼味。
份量嚇到我們兩個了,一盤好像有六、七、八片長像跟炸天婦羅類似的魚漿餅,比較特別的是裡頭加了很多香茅碎葉,每一口都吃得到淡淡的香茅味。



說到底兩個人是有多會吃?!
結果半盤魚餅和半盤鳳梨炒飯還是投降打包成了小七隔日的晚餐了。呵。


以下原文刊載於2010年10月22日



平價料理連二發,繼2010/10/08小七跟愛咪的高麗屋平價韓式料理飯團聚,一週後,
2010/10/15飯團又揪聚了,這回成員多了三、四個,依舊是愛咪的平價好店口袋名單之一。



泰國小吃店
地  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62號(近西屯路口)。好近,離小七家不用二分鐘的車程距離耶。
電  話:04-22068353。
營業時間:am11:30-pm20:30(參考就好,據說這家店常常看心情營業)。



這次的飯團成員:(實體成員,左)妃妃、阿馬、愛咪,(虛擬成員,右)堤堤、小哈。



涼拌木瓜絲$100。水準上水準上。



椒麻雞$130。我敢發誓,沒吃過CP值這麼高的椒麻雞,皮脆肉嫩實在好味,湯汁都能再拌一碗飯。



辣炒雞肉燴飯$80。你們知道的,小七通常會把最喜歡的放在刊頭第一張,這個辣炒雞肉實在是..
不囉嗦的先給它十個讚啦。天天吃這個我也甘願。



泰式炒河粉$80。它是好吃的,只是可惜了好像比較油。



淋上檸檬汁之後的口感爽口多了(只是,無辣不歡的小七覺得它炒辣一點會更好吃。)



這個,應該是泰北辣豬肉$120。很奇妙的味道,有別於過去的泰菜風味。



這樣一餐下來咱們一個人才百元初,實在是太經濟實惠又美味的一餐了。



謝謝愛咪(後)無私的分享。(終於肯露面了吼)前面的崔太太是在遮羞嗎?



崔太太好嗨,haha。



同場加映一下。
吃完泰國菜續攤到中港路、公益路口的水舞饌來喝個晚茶聊是非





好咖好聊的楊小哈下班從中興飆過來加入飯團聚。



這篇泰國小吃店,在未來同樣也是會再來個N訪的好店,好菜之後再端上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