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篇食記裡連載了三訪華麗狂女士的食記,有意思的巧合是,剛好一年一訪,又,剛好都在五月來訪。

下一張(熱鍵:c)

三次,也都跟不同的人來,
初訪,跟宅娘,小娟,雅菁姐妹會而來,
二訪,跟愛咪,馬妹的同事小約會來的,
三訪,終於是跟生肖屬螞蟻(誤)的嗜甜布魯來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回是衝著2013年春夏新菜vs.新甜點而來,而其實..

下一張(熱鍵:c)

要從收到這張2013年春夏設計/文創/美食/公益部落客新品招待會邀請函說起..

下一張(熱鍵:c)

我用寶貴的青春在經營這個部落格,每一篇文章用盡心思去圖文並茂,
很多時候只寫給自己留個記錄,自己爽的,
而大部份是分享,有時會在po文後得到一些正面的回應,
那些隻字片語的鼓勵對我都是莫大的回饋和動力(繼續寫下去),
我很感謝。

下一張(熱鍵:c)

而有時會得到一些實質的回饋,像是邀請(這回我以公益部落客的身份受邀),
這讓我更是滿懷謝意地接下誠摯的邀約,然後幸福地去赴約,是很開心,並且心存感激的,當然。

下一張(熱鍵:c)

總之,謝謝華麗狂女士小編的來信和邀請(從華麗狂女士之友名單中篩選),
三訪華麗狂女士,剛好又是一年後,依然是華麗狂女士華美店,
除了內裝有些不一樣,那些掛在牆上總是很吸引人目光的無邊畫框,也換檔了..

下一張(熱鍵:c)

洗手間絕對是一家主題餐廳必看的場景。

下一張(熱鍵:c)

依然準備了友善女孩兒們的貼心用品,連漱口水都準備了更讓我小意外了一下。

下一張(熱鍵:c)

每日例湯兩份。依然是很不賴的有料濃湯。
2013年的菜單又更新了,官網上有一目了然的menu可以參考(請按我)。

下一張(熱鍵:c)

前菜:馬茲瑞拉起司拚盤(起司條/魚塊/馬鈴薯塊)(單點$220/建議四人份)

下一張(熱鍵:c)

主餐一:炙燒松阪豬佐墨西哥辣味茄汁(華美店限定)。(單點$320/辣度可調)

下一張(熱鍵:c)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看著淋瑯滿目的菜單不知道要選哪一樣時,一定會先問:哪一樣會辣? 然後就那樣了。
其實我本來就不是那麼喜歡豬肉的味道,這松阪豬也沒讓我留下特別的好感,倒是十足地道的墨西哥辣醬茄汁很對我的味。

下一張(熱鍵:c)

主餐二:炙燒雞腿佐九州青紫蘇。(單點$320)
日本空運來台的青紫蘇葉讓這道2013年新菜揉進了很不一樣的口感和風味,是我不曾嚐試過的創意料理。
不過我想這青紫蘇葉的特殊香氣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勇於嚐試的人不妨試試。

下一張(熱鍵:c)

飲品一:焦糖可可碎片冰沙(單點$120/甜度可調)。
完全是萬惡的根源貌啊這杯。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新品水蜜桃優格冰沙(單點$120)也很萬惡。
然後咱們一點歉意和罪惡感都沒有的把兩杯喝光光。

下一張(熱鍵:c)

主餐結束,中場送來兩杯果醋爽口一下(太好喝,布魯很想直問能不能不點冷飲交換果醋一大杯)
換上全新的甜點用餐具準備再接再勵朝地獄(誤)朝萬惡(再誤)朝幸福的甜點之路前進。

下一張(熱鍵:c)

2013年春夏全新登場的泡芙森林,光是看起來的樣子,就夠讓人期待的了,命名更是詩情畫意來的..
嵐山紅葉祭:草莓甘納許vs.十勝紅豆卡士達。
吉野山之櫻:白巧甘納許vs.水滴奶茶卡士達。
日光の森林:黑巧甘納許vs.牛奶麻糬卡士達


下一張(熱鍵:c)

實在很難選,選了吉野山之櫻(因為關鍵字奶茶)。

下一張(熱鍵:c)

是不是很漂亮很討人歡心?
這是2013年到目前為止遇見最華麗的甜點了,真是名符其實的華麗狂女士啊。

下一張(熱鍵:c)

還沒完,甜點還有一款來自日本的創意甜點蛋捲鬆餅。
從五款中選了菓子阿囉哈(水果佐紅酒醬)(單點$140)。

師傳自日籍師傅的蛋捲鬆餅,藉由更費時更細緻的工法和食材,減少一般鬆餅的厚重感,
讓口感完全不同於一般常見的比利時布魯塞爾鬆餅,列日鬆餅,或美式鬆餅。
蛋捲鬆餅口感酥脆,層次有別於一般鬆軟的鬆餅,由於味道近似蛋捲,因此命名。

比較特別的是,它很嬌貴,為了避免空氣中的水份破壞它應有的酥脆口感,
因此黃金享用期從上桌起算只有五分三十秒,之後開始潮濕軟化,
所以咱們拍照拍得很緊張,很怕它五分三十秒倒數計時完會爆炸(誤)。

下一張(熱鍵:c)

台中餐飲市場實在太競爭,進展變化的頻率又太迅速,每一個小細節都要很用心關照,
對一個總是到處嚐鮮的愛吃鬼而言,很難得同一家店有機會一訪,再訪,連三訪,而,
每一次都有不同的亮點讓人驚奇感受到店主人在求新求變求生存上是多麼用心用力啊。


此篇圖文更新於2012年5月7日



一年前,白天來吃甜點;
一年後,晚上來吃鹹點,當然飯後甜點再來一份蜜糖土司還是一定要的啊。



再補充一下去年七月才開站的新官網(按我)。



依然很夢幻的粉。



MENU也更新了,去年是紙本三摺頁,今年穿上粉桃色的菱格紋外衣。



單點任一款義大利麵點,附餐有當日例湯。今日的磨菇濃湯還不賴。



香煎干貝奶油鮮蝦蘆筍$280
崔太太點的這款算是物有所值,所有食材都很新鮮,連不太愛白醬的我也頻頻點頭說讚。



香辣海鮮卡支卡(軟殼蟹)$320
李愛咪點的這款我沒有吃,這位小姐的刀叉一直往我盤子裡進攻,似乎別人盤子裡的比較好吃hmh。



我的酸辣大卷燒佐辣醬奶油$320
據說這一款是超人氣,這一隻快跟盤子一樣大的大卷的確很吸睛。
我完全是衝著菜名裡重覆了兩個(酸辣+辣醬)的字眼直接就是非它莫屬了。
用餐中場服務生過來關切一下今日餐點有無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很直接的說它不夠辣,服務生竟然問我需不需要請主廚再重新料理一次?
這麼有誠意的讓我受寵若驚了,當然我不會這樣為難主廚啦,
完全是個人嗜辣,跟服務生要了TABASCO來加味就很好味了。



這款叫草莓跌倒了$260
一年前的蜜糖土司用的是一般厚切土司,
一年後再訪,蜜糖土司體已經改成丹麥土司了。
我啊,喜歡一般土司多於丹麥土司,最初的回憶總是最美好的咩,
這麼甜的點心,搭配一般土司口感好像比較能去膩(個人喜好啦)。



李小姐依然不安份的等不及人拍照,刀子叉子一直嘟過來呀。


以下發文刊於2011年5月16日







華麗狂女士
官方網站
臉書專頁
網路線上訂位
電  話:04-23266982。
每日僅AM10:00-11:00/PM17:00-18:00接受電話預約。 
每天開放70名訂位名額,當月開放次月網路訂位。
現在線上訂位會定期在無名,或臉書更新最近網路訂位尚餘天數,提供參考。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12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營業項目:義大利麵與手創甜品、手工披薩、焗烤、飲料。



使命:(人家是有使命的哦)
為幾近荒蕪的城市,留一隅徜徉華麗的舞台。
以華麗的美食、服務與空間,獻給全天下溫暖而堅強的人們。
(請掌聲鼓勵鼓勵)



嘖嘖嘖!看看咱們這枚年屆四十的辣媽宅娘,是有沒有這麼會保養啊。





接續這天的姐妹會行程,食完(早餐)Doob2豆子咖啡2號店,接著(午餐)FiFi 義大利餐廳
下午再馬不停蹄步行到華麗狂女士下午茶,對,是步行,
按照google地圖路徑規劃(檢視較大的地圖),這樣大約還要行走二十到三十分鐘。
我們現在是徹底的吃,徹底的消耗熱量,再徹底的補充熱量啊。



這一個約會完全是衝著蜜糖土司(都火紅成這樣了,我還是第一次吃)來的。



有一點低調的華麗。



連廁所也是很可愛的小女生味道。



真想隨意挑一瓶開了。



女友一號始終立於不敗之地,很想打包一台帶回家。



蜜糖土司是主角,這杯華麗聖代是臨演配角。叫什麼名字來的?好像是酒釀櫻桃冰淇淋聖代$180
裝飾得很華麗,味道就.. 反正聖代不就都視覺系的嘛。



咱二人,做陣拿著一支小雨傘.. 它比較搶戲啦。



登~登~登~登~主戲上場了。草莓優格蜜糖土司$240(春夏限定)。



要怎麼下手?
假如不知道如何下手,可以請帥鍋服務生幫忙開棺切開哦。
(雅清謎之音:這根本就是加高的棺材板嘛。)



裡頭烤得酥酥的土司條單吃,或配著卡士達、草莓、優格冰淇淋一起吃,都好。



北國相思奶茶$90。相思=紅豆,紅豆奶茶來的,香濃的奶茶滋味,甜蜜蜜的思念吶。



這杯應該是某種拿鐵來的(對不起,不認真作筆記)。



宅娘的依然熱飲,黃金香柚茶$90



七的玫瑰拿鐵$120。明明說少糖(我認真懷疑這杯是全糖),攪拌之後整杯還是甜得不得了,
除了太甜這點之於我實在不okay,要不,
平心而論,這杯玫瑰拿鐵其實很好喝,玫瑰香氣超濃郁,是我喜歡的調調。
對了,menu上大部份冷飲都不能去冰哦。因為有漸層花式的好看問題,必需要冰塊配合(服務生說的)。



一份蜜糖土司意猶未盡,再來一份蜜糖奶油繽紛土司$220



再請服務生幫忙開門一次。
連吃兩個menu上的普通版蜜糖土司,下次一定要提前兩天預約隱藏版的華麗帶我走蜜糖土司
因為啊,前兩個送上來我怎麼看怎麼不對勁,跟記憶中的華麗狂女士蜜糖土司好像長得不太一樣,
總覺得少了點更華麗的什麼,這樣。
原來報章雜誌上的大都是那個必需提前預約的隱藏版蜜糖土司啦。



美豔宅娘的即興創作,畫的是小娟,相似度70%。



我覺得,這個四十歲的歐巴桑,還蠻有華麗狂女士的FU(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