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820

偶爾不小心發現某家有意思的店,總想著下次要帶那個誰或誰來的時候,時常有。

P1290986

Tano cafe'裡有一家三口貓駐店,初訪之後就很想約愛貓人婷來坐坐。

P1170825

玩貓的事留給婷,貓咖啡就我來喝吧。

P1170836

婷點了一杯新鮮水果茶$130,喝了一口皺了皺眉,問她,不好喝嗎?她說:不是,是太濃了。(太濃不好嗎?這位太太..)

P1170848

抹茶紅豆鬆餅$160,喜歡厚實鬆餅的朋友會說好,我無法,太扎實了,四分之一下肚就投降了我..


以下圖文刊於2013/6/7。 

下一張(熱鍵:c)

先說,我不是貓奴(我是狗奴),不過,
Tano Cafe的貓家族(貓爸,貓媽,貓兒子)個性十足,好不好玩不知道,但非常好拍。

下一張(熱鍵:c)

牠們會定格盯著你妳的鏡頭看,然後呢,
那眼神都像是在問候你妳:怎麼?有事嗎

下一張(熱鍵:c)

如何?有話要說嗎?

下一張(熱鍵:c)

沒事沒事,貓大您忙,我走先.

下一張(熱鍵:c)

TANO CAFE
地址:台中市五權路500巷6弄5號。
電話:04-22253536。
營業時間:周日/一/三/四AM11:00-PM22:00。
周二AM11:00-PM17:00。
周五/六AM11:00-PM22:30

下一張(熱鍵:c)

隱身在中友百貨後方巷弄裡的Tano cafe,從門前經過這好幾次,每一次都說找機會來坐坐..

下一張(熱鍵:c)

終於了這一天的這一次..

下一張(熱鍵:c)

有一點復古FU的小小店(是不是只要跟Vespa沾上點邊,就可以等於復古?)

下一張(熱鍵:c)

確實是有許多可以等於復古的元素能在店裡找到。

下一張(熱鍵:c)

那,鋼彈算不算復古?

下一張(熱鍵:c)

小電視和黑膠唱盤總能算復古了吧,Tano小小的,全部座位坐滿也不超過二十個人。

下一張(熱鍵:c)

時不時還得讓坐給貓家族的成員們(貓的謎之音:喂~這裡是我家耶,是我讓,不是你讓,了解嗎?)
oh~ copy that!!

下一張(熱鍵:c)

店名雖取Tano Cafe,從menu看起來不只是單純的輕食咖啡,
美式漢堡,日式飯類,義式麵點等主食的選擇還不少。

下一張(熱鍵:c)

鬆餅,三明治,麵包等輕食是一定有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單點卡布其諾$80(不加服務費)
不需抽籤便能喝到杯單價不到百元的貓拉花卡布,上桌時沒料到會有貓拉花在跟我招手,整個讓我很意外地好驚喜。

題外話碎唸一下:
去過某家咖啡館要喝貓拉花咖啡還得抽籤,一桌只能抽一次,
不管同行幾個人每桌只有一次機會,八球抽一的機會抽到可,也只能點一杯,很跩!

下一張(熱鍵:c)

單點海綿寶寶醺雞蕃茄口味$100

下一張(熱鍵:c)

特別問了為什麼叫海綿寶寶?沒為什麼,就是命名,這樣。
至於它的麵包口感介於拖鞋麵包(巧巴達)和佛卡夏之間,有一點彈性的外酥內軟,餡料的風味十足,
看起來只比拳頭大一點的海綿寶寶包,食完,不囉嗦的,很飽。

下一張(熱鍵:c)

布魯胃比較大,幫他點了一份BBQ培根牛肉堡$190,主食除了附現炸薯條,

下一張(熱鍵:c)

還附一杯飲料。

下一張(熱鍵:c)

這樣一個套餐只要$190(不需服務費),CP值頗高,那份厚切牛肉的味美多汁程度可不輸人氣牛逼洋行哦。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的篇幅,就留給這三隻貓家族了..(橘色項圈的是貓爸,牠好黏老闆娘,跟前跟後目光完全鎖定老闆娘吶)

下一張(熱鍵:c)

一看就是還很年少輕狂的貓兒子臉。

下一張(熱鍵:c)

大多是這對貓父子的鏡頭,貓媽的體態豐虞個性較孤僻(一看就是生過孩子的婦人樣)。

下一張(熱鍵:c)

這位小帥哥一直在我旁邊走來走去,想到就跟我來個四目相望..

下一張(熱鍵:c)

一副妳可以再近一點的完全不怕生吶。

下一張(熱鍵:c)

完全老神在在的貓爸,薑果然還是老的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後這張該下什麼註解呢?
貓爸:老子累了,不跟妳玩了,妳隨意吧,不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