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那天很熱,跟今天一樣。



跟宅娘在隔壁三角函數BRUNCH結束,

下一張(熱鍵:c)

意猶未盡絕對不會只有一攤就罷休的她,說要再來IN CAFE坐坐。

下一張(熱鍵:c)

挑了一款她很愛的舒服龍(御奉茶品/舒服烏龍)。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宅娘在FB這張照片底下的註解:生命中,再無聊的時光,也都是限量版。

下一張(熱鍵:c)



果真是:時間一天天過,好像什麼也沒改變,但回頭看的時候每件事都變了。



以下圖文更新於2013年5月9日

下一張(熱鍵:c)

最近跟星辰(花),跟小小的玻璃瓶,很有緣..

下一張(熱鍵:c)

在浸在咖啡(In Cafe),遇到了,快門忍不住多按了好幾下..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布魯終於拍出我要的FU,這才是20mm F1.7最美好的距離吼(拍人像的話),
雖然,布魯始終覺得這種假掰FU根本不是他的style..

Fine! but..(it's not the point)
The point is.. I LIKE IT!!

下一張(熱鍵:c)

最近,沒什麼動力更新,連睡覺的時間都少了,糖果更是一個多禮拜沒吃了(別再寄邀請給我了!)
每天,都有一些小事情來挫折我..
In order to stay happy,
Must always know where u r.. every moment!
(Eat,Pray,Love)

下一張(熱鍵:c)

所幸,日常生活中還能夠擠出一些時間來做些自己喜歡,並且樂在其中的..
像是,吃吃喝喝這件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In Cafe浸在咖啡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201號。
電話:04-22037830。
營業時間:AM8:00-PM17:00(周四公休)

下一張(熱鍵:c)

我家樓下越來越熱鬧了,
除了一家到現在人氣依然紅不讓的三角函數(食記按我),
之後隔壁跟進開了一家人氣沒那麼旺克拉朵咖啡(食記按我),
路口還有一家不知道換了幾個老闆之後,終於穩定經營下來的25元咖啡(食記以後再補)。

下一張(熱鍵:c)

幾個月前,新同學浸在咖啡也來加入這一帶早午餐食飲咖啡店的戰局..

下一張(熱鍵:c)

比起另外那幾家,In Cafe很顯然地在內裝氛圍這個評點項目贏很多..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中,我特別喜歡in cafe選用的絨布椅套配色。一樓的橘+藍。

下一張(熱鍵:c)

小閣樓上的海藻綠+芥末黃(特別愛)。

育德路綠園道這side的公寓一樓都是樓中樓挑高格局,
開店為了不浪費空間,很自然就規劃成獨立座位區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In Cafe比較不一樣的是,這裡的茶品完全採用泰山出品的御奉茶葉
御奉茶的名氣緣自所有茶葉皆通過嚴格的國際SGS檢測,百分百純天然,
而這些特選茶葉又來自種植四年,休耕兩年的茶樹,珍貴得很。

下一張(熱鍵:c)

冰淇淋水果鬆餅(峰蜜VS.鮮果)$139(不收服務費,佛心來的)。

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第一次看到這樣快要爆炸的鬆餅擺盤方式,太豐富且誘人了簡直是。
光是滿滿的鮮果這畫面就讓我很開心,鬆餅粉是手工特調(非市售),
唯,(硬要挑剔一下的話)那兩球才上桌就溶一半的冰淇淋是怎麼一回事?

下一張(熱鍵:c)

手作三明治(生菜,雞蛋,培根)$139
同樣十分大氣地塞了很多培根和生菜,賞心悅目得很,
很飽,當然了。

下一張(熱鍵:c)

鳳梨奇異果汁$99 VS.浸在奶茶(冰)$120
明明是下午茶時間,應該點咖啡的兩個人,竟然反常地點了相當早餐式的百分百營養果汁和奶茶。
(沒點咖啡的原因在下一篇,因為接下來還有咖啡館行程咩)。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In Cafe的早午餐是否能夠贏過三角函數在我心目中的不敗地位(有機會再來試),
但,就下午茶而言,我是挺喜歡In Cafe這帶一點華麗,再滲一點自在的氛圍。

下一張(熱鍵:c)

離開in cafe時約莫五點,我跟布魯提議來去走個路散個步吧,
沿著門口的綠園道,有很長的散步道可以走,
可以的話,我下班都會這樣走一段,再回家..

下一張(熱鍵:c)

五月中了,櫻花?桃花?李花?傻傻分不清楚。

下一張(熱鍵:c)

反正,是經過它總會讓人忍不住駐足賞它一下的水水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