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90573

週休二日若沒約會,通常能在兩天內瘦個一到兩斤,只要反覆處於半昏迷狀態的一直睡就能瘦,這樣。

P1190576

可是,突然好想吃某樣東西的時候怎麼辦?(一直更新食記只會越寫越空虛,跪求變一鍋泰山汕頭鍋給我吧..) 

P1190567

去年底的再訪泰山汕頭鍋食記,跟初訪只兩週不到之隔,因為太好吃了,天天吃也不覺得太過份..

P1190590

很羡慕這些看起來像是常客的上班族們想吃的時候,隨時。

P1190568

任意選一款牛羊豬雞,隨便。($130~$150不等)

P1190579

再來幾樣必點配品(手工海鮮丸$100/花枝漿$100/豆腐福袋$70/凍豆腐$50)然後胃肚和滿足感都會撐到破表。

P1190600

最後當然要以一顆全熟蛋當ending,我很堅持醬。給我時間,連湯都可以喝光光的這麼喜歡。 


以下圖文刊於2013年11月6日

P1180976

泰山汕頭火鍋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373號。
電話:07-3339214。
營業時間:AM11:00-PM13:30 / PM17:00-AM01:30 

IMAG2906

well.. 因為當天的泰山食記FB打卡動態詢問度頗高,所以插隊先寫這篇.. 

P1180969

其實很少在高雄飲食,這是託小喬同事來高雄玩耍的福,小喬當地陪,我也一起陪,於是吃到了這麼感人的鍋..

P1180959

這是地道高雄人(蔡踢踢)介紹給喬的行仔內美食,喬再分享給我們,
由於人氣很旺,建議前往先訂位,
中午的營業時間不長(AM11:00-13:30),大約就是每桌接待一到兩組人客,
下午還得等到五點後才能吃到這美味,算是很照顧員工(不想太累)的老闆啊。

P1180958

入座時桌上已擺好沾料配菜,正港的土雞蛋也按訂位人數先送上桌,並且劃好單了,
別擔心,這不是強迫中獎,沒一定要吃的,埋單時可以退回哦。

P1180957

每次看到這種點單,就很想每一樣都來一份啊(到底什麼毛病啊?)
這上面的價位都是一份價,
但老闆很有彈性的會按人數增喊份量和調整價位哦,很有人情味吶。

P1180961

牛,羊,豬肉當然是吃鍋的搭配必點,那泰山的聲名如此響亮,肉品的水準,放心,肯定是中間以上來的。

P1180960

隨便點幾樣配菜,每樣都沒掉漆地讓我們很滿意(上圖右下其實是點一份冬粉,結果附帶上面那些青菜,很有梗啊!)

 P1180965

老闆自豪地說:我們的各式手工丸和餃類都是招牌,果然,非常感人的Q~彈~
其實我很不想用彈牙來形容(老梗嘛!)但真的是又Q又彈的呀,這口感若不是絕對新鮮,是辦不到的。

P1180977

這一顆都快跟拳頭一樣大的海鮮丸,不囉嗦的十分美味,我想再來十次,也都會不忘點它的檯來個十次的。

P1180975

據說,汕頭火鍋最重要就是湯頭味道和沙茶沾醬等,
湯頭,一定要用扁魚蝦米熬煮而成,味道才會鮮甜,
沙茶,若能用上店家獨門獨醬特製,那就更有誠意,
而泰山汕頭火鍋的高人氣,除了湯頭和醬料受歡迎,
真材實料的火鍋配品也是人客願意一再回流的主因。

P1180982

謝謝小喬美眉把這樣的美味家鄉味分享給我,還提供貼心的無料桌邊服務吶。

P1180978

問我這肉片涮得如何? 那還用問嗎? 很有愛的啊這個。

P1180985

我們都有一個習慣,不論吃得再怎麼飽,在鍋見底前的最後一道,一定要來一顆煮蛋(她要糖心蛋,我要全熟蛋),
對,我很堅持醬,一定要這樣才能圓滿結束這鍋(這又是什麼毛病?)

P1180990

關於煮蛋這事,喬妹受過專業指導(嚴格說起來算是半路出家的專業hmh^^)
這天她說:我來幫妳們煮!
從這認真煮蛋的眼神裡,不知道是在讀秒數呢?還是在想什麼?(管很多啊七姐)

P1180993

總之謝謝妳了,給我煮了一顆心形蛋,很有愛吶這顆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