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5/9

登機中,
是濃霧,吹南風了..
好希望能見到藍眼淚..

然後,
不知道什麼原因?
報到時卡很久,
就被升等到1A了..

— 正在 Kinmen, Fu-Chien, Taiwan 旅行;從台中清泉崗機場/台中航空站

 

一下機就要來一碗金門最地道。— 與 Master Shou Ji 在壽記廣東粥

【十一訪金門】壽記廣東粥(粥糜店)食記按我

家長座談會,
鍾老師出巡,
母親節快樂。
 —在金城幼兒園


漂亮且舒心的校園巡禮。 — 在金門大學


來市調。 — 在昇恆昌金湖購物廣場


2014/5/10

『藍眼淚』
『看到了,第一個跟你分享。』
確定此行是見不到了..
還是說句謝謝,
七爹七哥都試圖要讓我如願了,
可事與願違,一定是好事多磨..
只有今早到后湖場勘的挖蛤照..
 — 在金門后湖海濱公園

【八訪金門】后湖濱海公園。遊記請按我


農曆四月十二迎城隍,
金門一年一度的大事,
熱鬧喜迎神兼當義工。
 —在天工貢糖 

【六訪金門】農曆四月十二迎城隍。遊記請按我

天工二千金三千金的ㄤ,
完全是門神圍事樣無誤。


2014/5/11

午間機場濃霧關閉,
下午三點恢復起降,
收到簡訊班機延誤,
之後是間歇雷陣雨,
孩子們希望會停飛..

三天兩夜時光飛逝,
不喜歡跟家人道別..
 —在金門尚義機場內候機室 

二日內二訪昇恆昌金湖購物廣場。


回程機上亂流波動得厲害,
劇烈起伏持續至少十來分,
前座熱咖啡往行李箱潑灑,
任它又滴又流沒有人處理,
座旁孩子大約受到了驚嚇,
沿途時不時大哭直到降落,
這是,
我搭過最累的國內線飛行,
幸好抵達台中許了我一個
perfect sunny。

可惜木棉花毯還是錯過了..n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