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7/31

每天都會失去一些..
也會得到一些..
不計較得失的時候,
感恩得到的必然會大過於遺憾失去的。

今天充滿了感謝,對來支援的同事們,
這單程近一小時,去回兩小時的車程,
因為路遙騎車通勤的危險性也會大增,
三年來我習慣了,之於你們卻太辛苦..
謝謝你們不喊累不嫌麻煩遠道來支援,
八月起的二十來天有請各位多指教了,
盤點裝箱打包施工裝潢清潔陳列上架..
我的暑假比開學還暴走還忙碌還精彩..

批ㄟ司:
累到食慾不振瘦個幾斤正是塞翁失馬..


2014/7/31

臉上有個酒窩,脖子後有個痣,胸前有顆痣,此三種人不能錯過!看後收藏!

臉上有酒窩,脖子後有痣,胸前也有痣..
那個,三個我都有吶,所以..
先不論傳說可信度,感覺蠻苦情的這樣..


2014/7/30

香醇的紅酒比較貴?
還是昂貴的紅酒比較香?
(照樣造句)
忙碌的日子所以苦?
還是苦悶的日子所以忙?

#Romeo & Juliette-En Live(羅密歐與茱麗葉全集(2CD訪台首演紀念盤)) - Les Rois Du Monde

乾兒子在學法文,
老師推薦他看這部歌劇,
整整一個半月,
這支片在車上反覆重播..
上週跟著聽了兩天,
非常喜歡,回來後也都聽它
在忙碌的日子,
上下班四十分鐘車程耳機裡播著..
很療癒。


2014/7/27

夏天嘛! —在烏來廣興 山水烤肉區

2014/7/26

同窗二十三年紀念快樂。

do something with my sis.

謝謝招待,
非常好吃,
也很開心^^
 — 在七輪炭火燒肉


2014/7/23

颱風天兩個三十幾歲女人的對話,
也太寂寞了這..
是說,韓劇裡總男二比較上我心,
不是因為外型長相,是個性設定,
黑騎士的守護比白馬王子還揪心..


2014/7/21

13.5% vs. Vitamin C,
想要跟需要,都重要,
能在一起,該有多好。


2014/7/20

Perfect sunny Sunday..
Perfect breakfast @好好..
Perfect brunch @元也..
Perfect teatime @..
 — 與 Betty Hsu 和施嘉娟 

 

所以說,一整天吃吃喝喝,
卻不如一碗泡麵來得踏實..


2014/7/15

年輕時的我們總在開始時義無反顧,
在結束時痛徹心扉。
長大成熟了我們會避開幼稚的傷害,
卻在少一根筋中遺失了開始的勇氣。

有很多網誌想寫想更新,想出去玩,
可是,到底哪裡跑來了那麼多可是..
我沒有心情不好哦,只是覺得好累。
所以晚安。


2014/7/14

多謝金憲許隊長點我的檯,
吃香喝辣見識VIP室裡的酒後百態..


2014/7/9

偶爾,壓力來時,
會一個人跑去填充垃圾食物,
今晚也就,
可我太貪心了,
吃完冰炫風再吃不下其它了,
誰來幫我吃吧!
給。

發現一個偶爾只在臉書互動的香港老弟,
好像很有事..
你記得嗎?剛認識時我說:
『有什麼煩惱的事可以通通倒給我,姐幫你分憂,
 隔了一個海峽,煩惱的事到了這裡都被稀釋得差不多了,
 你就用力的倒吧。』

這樣的想法到現在還是!
所以,你就乖一點,別使壞了!
心裡有苦有壓力,要學會用對的方式釋放,
以牙還牙,以眼還眼,
並不能讓你得到真正的自由,
與其懷疑你,姐其實更擔心你,是真的..

然後,頭痛到要爆炸了..


2014/7/8

支援盤點,任務達成,收工回家。 — 在中華大學 Chung Hua University


2014/7/6

親愛的姐妹們,
這個週末很充實,
謝謝妳們的陪伴。
生活中來自各方面的壓力很難排解,
總覺得跟妳們在一起就能放掉一些,
所以很珍惜這小確幸(其實蠻排斥這三個字),
明知道不管怎麼選擇如何決定都會有遺憾,
於是隨遇而安的做自己走下去,
假如是命,也要說服自己相信,
就算在無盡的黑暗裡,一直走,
同樣會走到地老天荒的,是不?


 

2014/7/5

在能夠好好小日子時,就好好的..

午后熱血約會柯博文。

傍晚閒著散步范特喜。

晚餐二訪再會豆腐35,
吃喝玩笑一天就過了。


 

2014/7/4

公司年度訓練Day 1 7:30am-22:00pm,
宿舍網訊跟活動一天下來的狀態一樣,
一樣虛弱..
網通不順無法追劇(聽見你的聲音),
好吧!養精蓄銳晚安去。
btw,
到處都是松的中央大學校園感覺挺好的。
 — 在中大會館


 

2014/7/2

長大以後,總會學到不一樣的課題,
走不一樣的道路,遇見不一樣的人,
我們根本避免不了分道揚飆的命運..


 

2014/7/1

昨天東海,今天逢甲,
明天朝陽,後天大後天中央,
下週一逢甲,下週二中華,
下週三朝陽,下週四..??
哥:金門后湖一年一度花蛤節來不來?
七:很想啊!可是這個月好忙..
哥:學校放假了有甚麼好忙?
七:.. .. .. (就忙啊!)

其實很想帶走是那頂馬卡龍綠的大草帽,
想了很久還是默默還給店員放回架子上..
七:等我安排好海邊行程再來找你買嘿。
店:今年夏天會一直熱到十月,先買啦!
七:搞不好一直到十月過完我才有空咧!(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