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3

謝謝親愛的Betty Hsu做了這支影片給我,
好欠揍的我,但好好笑,很舒壓耶這。
想跟親愛的說的是,
生命(活)中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無能為力,
順勢而為,逆勢突圍,或者就別上心了..
今天走了很多路,很有城市小旅行的fu,
有空再一起玩^^


2014/11/22

一整天窩在家裡沒吃飯,
肚子正覺得好餓的時候,
天外飛來一份豪華便當,
這次換我出外靠朋友了..
— 與 Betty Hsu 。


2014/11/21

被忽視的滋味,終日在嚐,就習慣了,所以。


 

  

2014/11/19

馬不停蹄的台中台北2015預算編列會議。
終於了輔大冰淇淋,艾媽咪的甜派也好好食。


2014/11/09

感謝攝影師忍受我的不專業入鏡,
還要被俺規定只能拍背影或側臉,
心滿意足了終於最愛落羽松合影。
BTW,
下次我會準備好野餐籃和紅白酒^^

20141109最愛落羽松自製影片

2014立冬後轉涼,
11月初落羽松紅了,
紅色的羽葉落成了毯。


2014/11/8

喜歡沒有明星包袱的妳,
喜歡想到找我吃飯的妳,
喜歡貳樓好吃的早午餐。

 — 在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公益店

禹安:不知道哪一攤可以試吃吼?
七七:大小姐,這是工具機展耶!
小喬:... ...
— 在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2014/11/7

微笑鐵盒裝的打鐵豆花,
配料豐富原味實在價平,
順口卻不膩口,很喜歡。

 — 和李愛咪打鐵豆花

又..
對,又來。


2014/11/5

下班後帶小朋友晚餐約會,
依然不囉嗦好好食的拉麵,
隔壁莊園黑美式價平好喝。


2014/11/2

秋末冬初的週末起風了,
賴在床上滾來滾去,
讀完一本關於夢想的旅遊書。
作者寡言正直的父親在他中學時對他說過:
『你可能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但是你先要知道自己不要什麼。』
我在很多年前也跟迷失的友人說過類似的話:
『假如妳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那就先搞清楚不要的是什麼吧!』
我想到我的旅行,每一次出發的理由都很單純,
只是要離開而已,去哪裡都好。
這麼多年了,我還是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偶爾回去翻閱自己寫過的文字,
還是會嘆口氣,這些年來都錯過了什麼,究竟..

下面是2008年的文字~
學生時代的拜把姐妹L考上空服員的那一年夏天,
邀請我從台中北上來玩。
通霄玩了一天一夜,
從台北到宜蘭再回台北,
我和L還有L當時的男友C。
徹夜從宜蘭回到台北時,天微微亮,
C對L說:帶妳的好姐妹去我們的秘密基地吧。
坐在副駕的L回頭給了我一個神祕的笑臉,
好像已等不及看到我等下又叫又跳的興奮模樣了。
白色的本田房車從寬敞的大馬路轉進一條狹窄小徑,
來到松山機場跑道末端的圍牆外一處空地,
C熄火後回頭對我們說:秘密基地到了,下車吧。
轟隆隆的引擎聲從耳邊呼嘯而過,
龐然遮天的客機從頭上低空降落,
反射動作彎腰低頭唯恐飛機摔在我頭上,
那是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看飛機起落,
跟L跳上停在空地上的一輛開篷小貨卡車上,
以為這樣就能更靠近天空,
每隔五到十分鐘一個降落,
雖然我們在貨車上跳跳叫叫放聲吶喊,
聲音還是淹沒在更巨大的飛機引擎聲底下。
那年我二十一歲,
對這個城市,或者說對這個世界,
還抱著許多美好的憧憬期待和躍躍欲試。
每一次飛機從我頭上轟隆隆滑過,
感覺彷彿自己也要跟著飛了,
心跳加速臉頰一直是熱的。

這些年來,每一次聽到飛機引擎聲,
不論是二十人座小飛機還是上百人座大飛機,
仍有說不出的情緒湧上來。
居住在台北時常有機會看到飛機從天而過,
有時候遠、有時候近;
有時還能聽見聲音,而大部份是聽不見的。
不論什麼時候或者在哪裡,
我總會停下腳步暫停手邊的動作,
抬頭仰望怔怔看著,
直到它消失在層層雲霧裡。
在想什麼?也沒什麼,
腦海裡就是會有一些畫面、一些人物,
隨著飛機愈離愈遠,影像愈來愈模糊。
我想到這些日子以來,
有時候意志消沉、有時候覺得很孤單,
雖然我總說不要緊,總是說我沒有關係,
其實是因為很怕面對別人安慰的話語,
和擔心的眼神,
那會讓我更加不知所措和難受,
在家人朋友同事面前,
我還是比較習慣用樂觀積極的那些表情態度,
去面對他們,
一個人的時候,
才會察覺為什麼總在反覆問自己到底該何去何從?
問自己到底為什麼會這麼悲傷。
明明一直在笑啊。
因為這樣的反差,
有時連自己都很討厭這樣一個表裡不一的自己。
不跟別人來往、不想說話、不想解釋、
一個人走路、一個人看電影、一個人遛狗、
一個人搭車放空看風景,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難過,
但就是快樂不起來,真的很煩。

有時候我想,
是不是我們的心就像一座機場,
如果妳不讓一些人走,
那麼就有一些人永遠也進不來,
假如妳讓自己的心裡長滿雜草,
那就會像機場跑道沒有整理一樣,
再新的飛機也有發生意外的可能。

(原文出處)太陽雨

謝謝馬卡龍ㄚˇ姨^^

還有一見面就裝進肚子裡的鹹蛋糕,還有隱藏版搭飛機從新加坡飛過來的金品香肉乾皇(好像現烤那樣的好好味好好吃)。


2014/11/1

謝謝妳陪我約會天菜小勞勃道尼哥,
陪我晚餐陪我晚茶陪我逛街殺時間。

 — 和李愛咪在 Lattea中港店

愛咪:鍾七,挑一件送妳帶去新加坡當戰袍..— 覺得被逗樂了;和李愛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