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320525

終於,記得要回來寫新加坡遊記了..

2014-11-13-09-15-15-698

最近,又開始在全球訂房網站上找飯店,又開始在旅遊網站上訂機票,又想一個人出走了..

P1250731 

一個人出走,新加坡算是個很友善單行旅人的國家。

P1320542 

適合一個人入住的膠囊旅館也不少,以下四連發就來寫此行五天四夜入住的膠囊旅店..

P1250721

2014/11/13 第一段飛行。港龍航空KA495
08:00台中清泉崗機場-09:40香港國際機場。吃了機上早餐。

P1250725

第二段飛行,國泰航空CX739,吃了甜點是哈根打死的機上午餐。還有,飛機餐一定要有小圓餐包才叫飛機餐嘛!
11:35香港國際機場-15:35新加坡樟宜機場

P1250732

門禁挺森嚴,一樓有服務人員指引如何使用刷卡進出門。

Agoda全球訂房網頁連結(http://goo.gl/FdTa7u)
地址:289 Beach Road, 武吉士/阿拉伯街, 新加坡 199552

P1250738

距離武吉士地鐵站步行約十分鐘,算交通挺方便的旅店。二樓CI櫃台,和自助早餐用餐區比鄰。

P1250739

整個旅店從廳到房充滿精油香噴噴,很抒壓的味覺先來。

P1250736 

預訂的是女生房十二張床中佔一床,在五樓。刷卡進入後,公共區先看到整面鞋櫃,室內地板舖了地毯,進入後需先更換室內拖。

P1320535

公共區走道底是公共衛浴。

P1320538

從地板到洗手台整個維持得相檔乾淨整潔,並且通風明亮(這是重點)。

P1320541

單單五樓的公共衛浴間有四間,裡頭是乾溼分離。維持得也挺舒適。

P1320619

另有兩間廁間,不只潔淨清香,還有街景VIEW呢。

P1320526

進入房間還有一道門禁需刷卡(出去盥洗時記得門禁卡帶著,別像我洗完澡發現進不了門,還得到二樓請旅店人員幫忙)

P1250749

俺的床位安排在走道底的五號上舖,老實說這梯不太好爬,連身手靈活的我都得小心上下免得摔著了可不得了。最下層分別是上下舖的行李櫃,同樣需要使用門禁卡感應開啟。

P1320527

這個床位採光稍好,還有街景VIEW可以看一下呢。

P1320601

每個人的旅遊習慣不盡相同,我是比較隨性可以接受各種住宿環境和品質的旅人,只要乾淨就好,像這樣一個床位空間對我來說,已經足夠,還能一夜好眠。而原本以為住合宿會有吵雜的問題,連續四天下來發現,完全沒有吵的問題,反而是太安靜了,安靜到我上上下下進進出出還得特別小心翼翼,連整理行李發出的紙袋稀夙聲都怕吵到人家呢。

P1250754

附贈的自助早餐。對我來說,選擇不用多,有了這些,就很足夠了。

P1250756

假如,能再給我一杯好喝的黑咖啡,這一個早餐就太完美了。而,波德膠囊酒店的膠囊咖啡完全打中的心頭好,大加分了這樣。

同場加映:
【再訪新加坡】一個人的五天四夜行程總覽
http://sevenchung.pixnet.net/blog/post/44231305

【再訪新加坡】波德膠囊酒店The Pod_Boutique Capsule Hostel
http://sevenchung.pixnet.net/blog/post/44481190

【再訪新加坡】劇情青年旅館The Plot Hostels
http://sevenchung.pixnet.net/blog/post/44481529

【再訪新加坡】阿德勒酒店 Adler Luxury Hostel
http://sevenchung.pixnet.net/blog/post/44481793

【再訪新加坡】优美睡香酒店 Chic Capsule Otel
http://sevenchung.pixnet.net/blog/post/444836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