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595 

狂人肉鋪 MADMAN BBQ 官方粉絲專頁

P127055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安街23號。
訂位電話:04-23292332。
營業時間:
週二-週四:17:30pm-22:30pm
週五-週六:17:30pm-23:00pm
週日:17:30pm-22:30pm

P1270551

這是全台灣第一家汽油桶碳烤。所以很夯。請記得一定要訂位。(椅墊翻開可置物置包置衣,多用途啊)

P1270558

韓式口味、美式烤法。就座後,炭火先上。

P1270564

烤盤再來,烤盤是特殊設計過的,附贈的蛋液和起司玉米先下(此兩樣不提供免費續加)。

P1270571

附贈的生菜和兩樣小菜也來了(以上也不提供免費續加)。

P1270572

這一點都不辣的青辣椒是正港韓味無誤。

P1270589

點菜前先看看粉絲專頁的介紹。(menu上的插圖都是狂人老闆自己畫的吶,粉絲專頁上的漫畫頭像跟本人相似度99%,見影如見人,哈。

以下內容摘自官方粉絲專頁介紹

在國外吃烤肉飲酒的文化極為盛行,
在阿根廷、委內瑞拉、美國、巴西、韓國也都有用汽油桶烤肉的名店,
現在在台灣狂人也開始用汽油桶烤肉。
酷嗜肉的狂人,喜愛四處旅行結交朋友,
這間肉鋪,便是狂人把在各地吃肉經驗中,
映像較為深刻的幾家特色給融合在一起,
基本偏向韓、美式,但也可以理解為「聯合國大雜匯烤肉店」。
韓國口味 美式烤法 Prime全厚片料理,
前所未見的燒烤方式,真正的大碗酒肉聚餐狂歡絕對的放鬆。

P1270582

狂人有低消哦,每人限點一份肉品,或者兩人合點一份套餐。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一頓飯吃下來一直覺得很忙又很趕,最後連吹蠟燭切蛋糕的時間都沒了,只好再續攤..)

P1270584

P1270586

咱三人點了一套D餐$1390,再加點一份豚頸$380。

P1270566

兩樣超人氣,豚五花跟豚頸先來。

P1270574

狂人肉鋪是宅婷的口袋名單,這天假慶生之名,行吃喝之實,終於如願了看她期待高興得..

P1270599

從俺第一次看宅婷如此認真在料理美食上(這次不忙拍照,竟然搶著烤起肉來了)可見她真的很愛這樣。

P1270608

又然後咱真的很不忙著吃(那到底在忙什麼?)所以每一樣肉品都烤太久也烤太乾了,但也由於太愛這種美食體驗,所以好不好吃已經不重要了..(狂人老闆看到這裡,看到好好的上等肉品被咱亂烤浪費掉,應該快要發脾氣了吧!)

P1270600

套餐內含的:烤蛋VS.起司玉米。一邊烤肉很難兼顧烤蛋和起司玉米啊,雖然都過熟了,大概是這體驗太好玩,好不好吃再次強調已經不重要了..

P1270616

第一round的豚五花和豚頸烤完,換了個網狀烤架,依然是超人氣的蜂蜜牛肋要上了。(其實,眼睜睜看著桌邊服務底迪一口氣把肉全部舖上烤架,我傻眼了五秒,不能讓咱吃多少烤多少慢慢來嗎?但底迪快手一上,俺已經來不及阻止了..)

P1270591

套餐內含:泡菜豆腐鍋,用很韓式的金色鋁鍋裝盛很有FU啊。

P1270602

套餐內含:醬章魚。看來以為是涼拌生菜,原來藏了又Q又新鮮的章魚吶。咱喜歡它的辣度口味。

P1270592

套餐內含:辣醬肥牛。這道不受咱歡迎,從頭至尾默默在角落哭泣著..

P1270623

烤肉吃到一半,宅婷突然跑到冰櫃前去張望了一會兒,拿回這支真露馬格利$330,大家都鼓掌說好(是有多愛喝?)亮點是這盛酒的鋁碗吧,是不是不!

P1270636

這支真露馬格利似乎很受歡迎,去香港看到超市架上也有賣,前不久去黃鶴洞也看到有賣.. 

P1270658

然後,因為用餐時間90分鐘咻一下就過去了,咱來不及切蛋糕,下一組訂位人客已經來了,只好埋單打包到隔壁的雲道咖啡館續攤..

P1270640

再一次謝謝喬特別準備好吃得不得了的moricoco北海道起司雙層蛋糕(這次是抹茶柚子口味),連蠟燭都是精心準備的,多麼有心的女孩兒啊,難怪得人疼。

P1270647 

一陣忙亂,究竟許了什麼願其實我已經不記得了,就記得這蛋糕非常非常好吃..

560169_891729007524867_6964783908197332392_n  

跟宅婷生日相差一天,每年幾乎都一起過,一起吹蠟燭,一起許願,謝謝妳們,否則低調不主動過生日的我會有多寂寥啊,希望以後的以後也都能這樣一起這樣歡笑一起過..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