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侯我自己也想不透為什麼我的話會這麼多
想來想去
這應該是幼稚園的時侯被我們園長害的吧
她硬要我去參加演講比賽還要我在畢業典禮上當致辭代表
我明明就怕得要死。幹
結果就比啊比啊
然後就愈來愈強了
幼稚園。國小。國中。專科...一直比一直比...
中間還代表學校去跟其他學校和我一樣噁心做作的對手交戰
而我還真他馬的太機車了就一直贏
幹得好。我第一名了
幹。一點都不想贏的
因為誰都知道小孩子的演講比賽就只有噁心可以形容而已啊
害我到現在講話都還會手舞足蹈表情可生動了
講到激動處還會自動拉高八度音咧
幹。真是太機車了


不要再問我能不能講話淑女點有氣質點了
我的用心良苦你們是不會懂的啦
就是因為本人太感性了所以才要加點髒話來掩飾我內心的軟弱好不好
幹!


Do my best
Enjor my everyday is better than give up everything 

I need ur 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