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茫,盲
上班,不是一整天的會報聽書介,就是一整天盯著螢幕看書訊
常常覺得自己的眼睛大概快瞎了,偶爾出現目光呆滯是常有的

同事從京都買了好吃的"肉桂烤餅干"回來
超愛肉桂味的我,像看到寶一樣,眼睛都亮了,口合



今天穿了新內衣
一大早進公司就到處炫耀(最好是有這麼愛張揚啦,好誇哦)
說到這內衣...
昨晚終於澄清了這十多年來的誤會
原來
我是 C cup,不是 A cup耶
而且是札札實實的 C cup吶

賣內衣的姐姐嘴巴很甜,對付我這種阿莎力的客人最好用了
她不厭其煩的找來各種款式要我試穿,她不累我都穿到累了
而且啊,胸部整晚來來回回的被摸了好幾遍,整個好害羞哦
跟我擠在試衣間裡看我一件件試穿的馬小瑋,真是爽給妳了
說真的,看到鏡子裡美美的爆乳效果,幹,不用囉嗦,買了

PS
驕傲的後果接著是,得意忘形
得意忘形的代價是,一小時刷五千買五套曼黛瑪蓮
人家明明本來只是要陪馬小瑋走進去看一下而已的
人家衣櫥裡面至少還有五套沒剪標的內衣沒穿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