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北六年了
一次也沒去過建國花市



我說,這不能怪我,誰叫我的朋友裡,很少找到跟我一樣這麼愛種花養草的
以前周末沒事,偶爾會拜託男人駕車載我到大園的花草盆栽批發去買小盆花
一盆十元在大園,來到台北建國花市馬上身價三級跳到三十元起,買不下手
以栽種蘭花為副業的k 說,雖然建國花市價格比較貴,但是總類比較齊全,可以來逛逛尋寶
於是利用忙著整理新家的空檔,一大早九點就來花市拈花惹草了
k 還在花市裡看到他種在台中被花友批上來賣的蘭花呢,好妙



花市隨便拍 By canon eos 400D



各式各樣供擺飾的南瓜模型,好可愛




逛完接近中午,天氣漸漸熱起來
在大安森林公園裡小晃了一下,臨時起議帶小保去玩水好了
選定外雙溪,設定好導航
記得前幾年夏天跟anne和趙先生帶兩隻小狗去烤肉戲水過,還有點印象水挺清徹的



半個月前小保被舅舅、舅媽帶去北海岸,被丟進海裡
有了海水的游泳初體驗,這次來到溪邊戲水感覺容易多了
正中午有太陽,但是河水冰涼得不得了
小保一上岸就皮皮剉,一直往我身上跳,磨蹭來磨蹭去的樣子,好可愛

 

這張被媽咪硬生生丟下水的照片,很經典,我笑好久
還有下面這段被媽咪錄下來的游泳片段,每看必笑,小保很會游泳呢
七秒鐘的片段,大家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