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是這樣 生完小魚 母魚就生病了

昨晚看完了本周電影行程 婚禮終結者&毒鑰 

已經改變很多了其實
十年前的我就會大吼大叫了 這時侯
 
我只看你的話 你願意也只看著我嗎 如果
可能嗎 妳做不到的啦 不要只是隨便說說

如果可以像太陽一樣發光
我又何必學月亮 只讓你看 亮的地方

我好像知道了什麼事情 只是不願意承認而已
這不奇怪 因為妳臉上已經寫著斗大的"我是俗仔"了。

說真的
我本來是想來這裡交朋友 想讓獨自一個人生活的日子也可以變成多采多姿的
可是 有時侯卻發現
其實還是很空虛 其實還是很寂寞 more than bef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