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我想帶著簡單的行李自己去旅行
我想去擎天崗的大草原睡一下午的懶覺
我想找間沒啥人的咖啡館看一整天的雜誌
我想買張沒有目的地的窗位火車票來趟鐵道之旅
我想換上一雙耐基的運動鞋隨便亂走到一個不熟悉的地方
我想去海邊騎腳踏車看夕陽躺在沙灘上看星空
我想去游泳去打球去慢跑去爬山去做那些平常被我忽略的運動
我想賴在爸爸媽媽身邊永遠像小時候一樣大家住在一起的生活
我想當美國人想當日本人想當歐洲人最後再回來當台灣人
我想當小朋友沒有貪婪的物質慾望沒有現實的社會壓力沒有收拾不了的爛攤子
課乙嗎??


說話藝術很深奧而且很重要
裡子正深思熟慮的打著算盤
面子也要配合呼應的陪著笑
腦子還不停來個九彎十八轉
話夾子吐出來的料更要求色香味俱全
不認識不了解你的人肯定覺得你這個人心機很重
但是說真的
說話藝術我給你90分



What can't u live with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