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20:30
這個時間還在公司加班
這幾天在努力適應新工作內容環境和同事..
每天都像在打仗一樣
大概是太久沒有醬操了
報到的第三天就感冒
昨晚回到家澡洗好順便洗了一個禮拜的衣服
才八點不到躺回床上倒頭就昏睡
一覺醒來己經是今早八點半了
好誇
刷牙時發現咳痰裡有血絲
整個嚇到了
不過整晚的休息起了一點功效
今天的我病情己經沒有再加重
翻一翻行事曆
看起來明天又是一整天滿滿的待辦事項
不敢多說什麼
自知對一個己經有這麼多年相關工作經驗的新人來說
是不能奢求要多久多長的適應期的
第四天
我己經得獨立作業了
所以還是得拚了..

小瑋說:鍾seven妳變心了.以前我敲妳msn妳都會馬上回.
    現在敲妳都要等一會兒才要回,妳現在變成工作狂了.妳理我一下好不好..

這只是過度期吧.很想讓工作快點上軌道.單純的想把事情作好而己..


pm20:42
肚子餓了.後面位置的同事電腦在播放"Time to say goodbye”
想起以前在百貨公司上班.聽到這首曲子通常都是要送客了
所以呢.我想我該回家吃飯了
明天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