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ear小舞

以前男人說我像太陽之女般的陽光
天氣好,我的心情就好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再討厭下雨天了
倒是豔陽高照的日子總讓人變得心浮氣躁的
才想起來
在夏天來臨前失戀其實也是一件好事吧,對我來說
因為
我本來就不喜歡在大太陽底下約會了,是啊
才想起來
以前男人問我約會約在什麼時候
我總是毫不猶豫的說:約在太陽下山後..
所以今年夏天
我可以省掉那些汗流狹背約會的狼狽和麻煩了

有人跟我說,愛情就像一條曲線
上面有很多點,代表不同的狀態
有人認為只有在最高點才算是愛情
狀態一旦滑落了,就認為對方不適合自己
於是分手,於是一直糾纏沉溺在分分合合的男女關係中..
我不反對醬的說法在某些時候,但我想我們都不是醬的人
我知道自己是那種寧願一輩子只愛一個人,寧願這一生就嫁給初戀情人的人
在愛情裡,不論好壞,有時候我們就是會認份的堅守愛情裡的認命而不自覺...是不是?
順其自然吧,平淡又何嚐不是一件好事呢,起起伏伏的感情,太累人了。

我的倒數讓好姐妹為我心疼,為我不捨
我告訴她
其實,戀人之間的時間,只有現在,沒有過去也沒有未來..
每一天對我來說都是"現在"
我每一天為了現在而倒數,沒有一點點勉強,也沒有委屈
我所做的,都是因為我想這麼做,才做的..
只是需要時間,就,只是需要時間,而己..
兩年的時間和我對他的愛是賭注,陪著他倒數是我說的
其實,我已經作了把賭注全部輸掉的心裡準備了
不知道能不能倒數到零的那一天
但是如果可以也不賴呀
醬子到時候就來找一家不怕賠錢的出版社幫我出版一本叫作"失戀日記730天"
妳覺得呢??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