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看抱抱

你有多久沒有擁抱了
Free Hugs For You
這支MV一口氣看三遍,眼淚鼻涕一直流
我也想要抱抱


聚散離合都不是偶然
我要的,是真相?還是真心?

歷史打算賜給某些人特別契機的時候,通常這些人自己並不容易意識到
至少在事件剛剛從許多不利條件中萌芽的時候是如此
你知道我要說的是什麼嗎?
這些日子以來,時間一晚一晚的過去
每一個晚上我在黑暗中等待黎明,每一次我都希望這是最後的等待
但是
並沒有壞消息,老天爺並沒有特別愛戴我
我得繼續活著受下去,會愈來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