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往機場的路上
~依我看,這個人很老實,是會遷就妳的,沒有結婚的打算嗎?
 要相處一輩子,最好選擇知道妳的缺點還願意遷就忍讓妳的,才會長久
 但是妳就喜歡找要遷就對方的,這是妳自己的人生,我只提供想法給妳作個參考...


以前聽人家說過
女人找老公,最後都會找到一個跟自己老爸個性很像的男人
好像是醬
我也曾交往過跟自己老爸個性很像的男人
吵嘴時最後就會丟下一句:你怎麼跟我爸講一樣的話!

那時候都以為,就算是避免不掉的爭吵、就算是幾句不愉快把彼此惹火,都不要緊
最後一定還是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一輩子不離不棄的,就像爸媽這對老夫老妻一樣
卻,總是事與願違

但我不會因此懷疑,到底是不是真有那種海枯石爛的感情存在
怎麼可能會有!海當然不會枯,石也不會有爛的一天嘛,那當然
所以,感情不用計較會不會天長地久,曾經擁有也不需刻骨銘心的放在心裡面
冥冥之中
妳該誰的? 誰該妳的?
都註定好了的
相信自己,不怨天不尤人,懂得知足就好了

不要把幸福快樂寄託在別人身上,釀妳會很容易失落
妳覺得幸福,那麼對方不需要特地為妳做什麼,妳也能快樂
妳不懂珍惜,就算對方為妳赴湯蹈火上山下海,妳也看不見

以前我也不懂,現在我ㄌㄧㄠˇ了
所以,老爸
我還那麼年輕,怎麼會想結婚呢?
我覺得跟著你的姓、一直當鍾家的女兒感覺還不賴耶
所以不急著去跟別人姓、不急著去當別人家的媳婦兒
請不要試圖把我趕出家門,我會聽話我會乖,課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