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今天,才是妳的誕生日,
國慶日那天假慶生之名,行吃喝玩樂之實的清境半日遊,
就當是預備備好了..

生日本來應該是壽星要發表感言的,
妳寫在FB的感言,謝謝我是那唯十一能跟妳分享的朋友,
當然我也有很多話想跟妳聊聊,
只是突然只想到一首很喜歡的英文老歌,
假如,我偶爾的辭不達意又犯了,那麼,
就讓這支曲子唱出我沒說出來的那些吧..

Life is full of lots of up and downs
But the distance feels further
When it's headed for the ground
And there's nothing more painful
Then to let your feelings take you down

It's so hard to know the way you feel inside
When there's many thoughts and feelings that you hide
But you might feel better
If you let me walk with you by your side

And when you need a shoulder to cry on
When you need a friend to rely on
When the whole world is gone
You won't be alone 'cause I'll be there

I'll be your shoulder to cry on
I'll be there, I'll be your friend to rely on
When the whole world's gone
You won't be alone 'cause I'll be there

All of the times when everything is wrong
And you're feeling like there's no use going on
You can't give it up, I'll help you work it out
And carry on

Side by side with you till the end
I'll always be the one to firmly hold your hand
No matter what is said or done
Our love will always continue on..

我們的相識相遇相知也算是很奇妙的緣份,吧?
妳那些太容易受傷又太難以癒合的傷口,
總是,著實地讓身邊的好友們好難使上力氣去拉妳一把,
就像妳說的越來越難以呵護,就是那樣。

但是,明明就泥菩薩過江自身難保的我,
卻怎樣都無法丟下妳不管,
自從咱們莫名其妙地相識相認的那天以後,
關聯的喜怒哀樂從此也跟著莫名其妙地莫名其妙了起來..

本來還想不明白的為何這樣?
漸漸地我好像懂了,
可能是因為骨子裡,我們有著相同的陰沉黯黑面,
那身傲骨質地易碎,於是用冷默去掩護這段逐漸關上心門的過程..

但是親愛的,
就算妳翻到一張死神的牌,也好過我那張無限輪迴的塔,
或許妳只需要置之死地,而後便能生,便能好好地活了..

所以啊,以後我不會再對妳那麼仁慈了哦,
我會不斷地刺激妳,不停在妳傷口上灑鹽,
但我不會丟下妳,妳儘管痛著,我會陪的。
直到不那麼痛的那天來時,我們再一起笑。

 

以下圖文更新於2011/3/30



親愛的,
把這兩張那天清晨五點多,宜蘭頭城的海,拍回來給妳,
清晨的海邊,色溫是很深,很深的藍..

今天早上六點多就醒來了,
昨夜一直睡得不安穩,
打開FB,
看到那篇兔子與獅子..

我想說,
當妳幸福開心的時候,
不找我沒有關係的,
我知道妳很低調,很怕打擾朋友,
跟我一樣,我知道。

但是,
假如妳有什麼傷心難過的事,
卻沒想到我,
那可不行哦。

雖然不知道會是第幾順位當妳吐露心事的朋友,
只是想說,
我在哦,
我都在..

u r not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