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媽的生日

我媽是個天秤座的美女
個性開朗 但有時很小孩子氣
心腸超軟的 對什麼人都很好
有一天她被一個長的不帥又不浪漫的男人給拐了
過著認命又傳統的主婦生活
人家都說 有其母必有其女
怎麼我都沒有遺傳到媽的優點 美麗 大胸部 狠會存私房錢
倒是缺點一樣都沒少 臭脾氣 任性 不會撒嬌 固執 搞不懂自己的男人
算命的說
我跟妳的感情如果很好 那妳的健康可能會比較不好
可如果感情比較淡 那妳身體可以呷霸Z
這樣
我寧可永遠只維持淡淡的母女之情 也要妳快樂健康
我想讓妳生活無虞 別再為了不得不提早退休而難過了
所以妳也別想太多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我知道妳愛喝一杯 只是酒品不太好
妳不知道我很能喝 下次咱們母女倆喝一杯吧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