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歲的時候,我想像著三十歲的生活
如今,所有的事情都按照規劃,再也沒有驚奇了
卻開始害怕,如果不作些刺激的事情,往後二十年都要在後悔中度過了

珍妮與我認識已經三年了,她年輕、美麗、還會逗我笑
如果長大後非得要找一個女人,她會是最理想的典型
但,那個熱情的女孩,讓人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這個世界變化太快了
我們遇到的問題,比上一代要複雜太多了
或許我們該讓自己麻木一點
這個秋天,我們一起長大,一起面對許多疑惑...


如何在安定與自由之間做選擇,她,會不會是我最終的一吻??

PS:感恩廠商的招待,讓苦悶的seven今晚看了一場溫馨的電影首映

三十年來,今天鼓起勇氣第二次嚐試燙頭髮
上一次是十五歲,結果只撐了一個星期就被我剪掉了
不蓋你,當時頂著那一頭捲髮,人家真的會以為我五十歲了
這次雖然只是髮尾大大的微捲
不過還可以啦,我想這次應該可以撐幾個月了吧,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