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2:12
寄件者:慧玲
happy 31 birthday, it's a new begining...hold the one who is really care about you.

那個時間,我剛好經過妳家門前環河路,正在前往碧潭的路上
朋友K 特地從台中開車上來說要幫我慶生
下著雨的台北夜,不知道去哪裡好
剛下班就開車趕上來的K 看起來很累
到台北已經快九點了,簡單陪他吃過飯,提議找地方喝咖啡好了
突然就想到去年夏天跟妳去碧潭時發現的這家咖啡館餐廳
 
連名片都拍下來了
 
22:00~02:00是晚茶時間,只提供飲料和點心(用餐時間有提供義大利料理和香檳紅酒唷)
 
這個小蛋糕是有故事的,是K 趁我去洗手間時跟服務生偷偷加點的
K 本來打算跟服務生要根蠟燭讓我許願的
服務生說沒有,不過可以擺大盤加點裝飾,再放上一顆餐桌用來營造氣氛用的蠟燭
蛋糕送上來時,我嚇了一跳,K 真有心,那一瞬間真的有被感動到
 
天南地北的亂聊,聊開了從水果蔬菜到毒蛇稀有動物各種常識知識全都搬出來了
K 說自己是嘉義長大的鄉下小孩,我也是南部鄉下長大的小孩啊,怎麼很多事我都不知道
原來,多吃了五年的飯真的有差,哈
順道一提,這裡的手工餅干超香超好吃,一份三大片$90。

凌晨一點半,我們是全店最後一桌埋單離開的客人了
我勾著K 的左手,K 的右手撐著傘,碧潭還是飄著綿綿細雨
我身邊像K 醬,可以沒有負擔、自然聊天的異性朋友,已經不多了
送我回家的路上,我才知道原來K 是專程上來台北跟我喝杯咖啡,喝完就要回台中的(驚訝的表情)
一邊感動著,一邊非常過意不去,真的辛苦K 了,這一條路還真漫長

PS
凌晨三點半,K 傳簡訊說他累掛在寶山休息站,睡到一個不行,這下我的人情可欠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