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離開的那天,台北下了一場很大的雨
我跟自己說,我一定要愛上一個比你更愛我的男人,不然你的眼淚就白流了



And now u know
Why I've been quiet all these time
I didn't moan
I didn't cry
I can't believe I let u go, n I didn't do anything about it



所以你要知道,與你告別有多麼的不容易
I have try my best



我聽你把話說完,我發現自己被誤解了,但我強忍著要求自己保持沉默



然後我發現,當我開始不想再替自己解釋的那一刻起
或許我正在放棄我們,放棄我們之間以後可能的故事
那,至於我還愛不愛你,也已經不再重要了



我很少抱怨,我只是不想做個自怨自艾的人
至少自己要明白,是為了什麼理由,所以願意忍受



被擱淺放在心裡的關心,還是有溫度的
我卻只敢對你說,或許我一直就是不太習慣被關心,的那種人



但我其實也想承認
面對自己的渴望活生生出現在眼前
內心卻已經開始承受失去時的想像
老實說那不是自由
連伸手去擁抱都需要鼓足勇氣
原來,幸福才是最需要勇敢的



我一直在想,到底還需要多少時間才能放下他?



我對感情其實是很悲觀的,即使我正擁抱著一個人,我還是很悲觀很悲觀的
你隨時都可以離開,但請你先讓我作好準備
你隨時都可以回來,但請不要讓我作好準備
但假如你不是真的想和我走這一段路
那麼請不要對我坦白任何秘密,因為我已經夠孤獨的了



What can I do?
What r u thinking about?
What do u want?
Call u, or not call u?
Tell u, or not tell u?
Try it, or don't bother u?
Almost crazy
Enough
Tone很重要,不是痛



有時侯
事情它就是會慢慢演變成你不想要的那種結局
不管你喜不喜歡
都得接受



兩個人的價值觀若是不同,距離就會越來越遠
連,起碼可以當朋友的念頭,最好都別想
直到有一天,形同陌路 

I'm beginning to think that I'm over him



有些事情
開始的時侯很難受
接下來你會慢慢習慣
然後漸漸變成不在乎
最後就不會再去理會它了
心痛的感覺
和消失的朋友
都是這樣



雲很淡,風很輕
如果
快樂和悲傷也能夠像風和雲一樣
又何必急著讓它們往心裡面去呢
現在我們以為自己愛得很深很深
來日歲月會讓我們明白它不過很淺很淺



愛情來了,愛情走了
從那天起,愛情對我來說已經不再是最重要的了
每一段愛情的結束,看起來像是自然的走到盡頭,其實跟隨而來的是一大片的灰色地帶



記憶,總是比愛還長
What do u want, seven?



人生應該是有很多選擇的,為什麼自己會在這個地方落腳
僅此一次的人生,為什麼不選A,而是往B走呢



U r in your way
I am still on my way
那時候的我們,真的快樂嗎?



還有多少時間我們能相愛
用最長的時間來計算也沒有到下輩子
Don't wait
Because u don't know how long it will take




Photo by MM
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