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默』的名字是由字母AMO而來,而Amo在拉丁文裡則是『喜歡』的意思
『Amo阿默』之所以有名,在於它打破一般蛋糕普遍又甜又膩的印象
他的蛋糕口感很低調材料用低糖低卡減脂、並且沒有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及香料
強調以新鮮Fresh健康Healthy美味Delicious為三大訴求
阿默的蛋糕沒有華麗的裝飾,堅持一年只研發一款能夠迎合大眾喜好的新產品



說真的,今天以前我不曾吃過任何一款阿默的蛋糕,連聽都沒聽過(好吧,再次曝露我太淺了
倒是常常看到有人提著它們的紙提袋(壓根以為Amo又是哪家我不知道的服飾品牌呢



這次小邦邦和小毅的寶貝女兒滿月,好不容易訂到他們家的彌月蛋糕
bonnie說,一定要讓大家吃好的啊



這款輕乳酪口味長條形狀的『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上層鋪著咖啡色蛋糕皮,樣子看起來就很像一般市面上賣的蜂蜜蛋糕,但味道是截然不同的
因為太好吃,一下子就吃完惹,沒來得及拍照存證,請自行想像整條蜂蜜蛋糕的樣子
蛋糕本身的口感是鬆軟綿密的,夾著不太濃膩的起司味
咬一口,還來不及細細品味,香Q細軟的蛋糕已經在口中化開來了
第一口其實吃不太出來乳酪味,得再多吃幾口(很好,醬一下子整條就被我嗑完了
這款蛋糕非常適合不喜歡重起司口味,卻想要享受起司蛋糕細緻口感的食客(其實我比較喜歡重起司
連續吃了幾口,還不會覺得膩是說最近實在吃太多又吃太好惹,狀態整個呈現,胖



邊吃邊研究一下這款『日本高鈣乳酪蛋糕』的特色
低糖、含豐富維他命A/B2/鈣
採用天然新鮮原料製成(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香料)
清淡香純的乳酪風味老少皆宜,尤其是成長中的兒童

建議食用方法:
先置於冰箱冷藏,食用前從冰箱取出放置室溫10~15分鐘風味更佳

至於保存方法:
在這裡用不到,因為開封沒兩下就吃完惹,根本輪不到冰箱保存啦


Amo阿默典藏蛋糕官網



BTW
這對新手夫妻剛坐完月子就忙著出門到處分送彌月蛋糕,連小小隻的妹妹也帶出來晒太陽了
今天到我公司附近已經中午用餐時間,請他們一起去吃個便飯,那當然
只不過,什麼都沒帶出來(嬰兒推車),看bonnie媽咪吃得多辛苦,只好請小毅爸比幫忙餵
是說啊,那個妹妹也太會睡、太好睡了吧,從頭到尾將近一個小時用餐中間,完全沒看到她醒過來
所以說,胎教很重要,這對爸比和媽咪以前交往時,假日沒事大概都窩在家裡睡覺吧,整個很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