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闆很反骨
昨天他走到我座位旁說:今年的端午節禮盒就來訂水蜜桃哦..
然後他的表情看起來像是做了一件很棒的決定,很得意
我說,好啊,你是老闆,你說了算
下午,幾箱水蜜桃就送來了(真是太有效率了

很美的盒子hmh,目光隨即落在傳單上的Logo看了又看(上圖紅框處
這不就是前陣子才去吃的Mongi cafe'可麗餅專賣店Logo嘛(不信點這裡
原來,這又是咱們合作印刷廠老闆小鄭的另一個投資副業(是說他的副業也太多元了吧
聽說他在拉拉山有投資一塊農地種植水蜜桃(下次建議他直接投資水蜜桃奶奶好了
我們在辦公室就聊了起來
我說,那下次就安排咱們員工旅遊來去小鄭拉拉山上的農場果園一日遊啊
順便了解一下,會不會剛好小鄭在哪座山上還投資蓋了小木屋度假民宿啊
搞不好哦,是不是hmh?


離題了。



今早拆箱前準備拍照存證,小保好奇地在旁邊聞來聞去、走來走去干擾我
被我吼了:你走開啦,還沒有輪到你,等一下拍好媽咪再分幾口給你吃啦



一箱八顆,沉甸甸的每顆完好地彷彿剛從樹上摘下來般新鮮,產地直送嘛
今早就啃了兩顆當早餐,其中四分之一進了小保肚子裡,牠真是好狗命吶

進公司後看到老闆跟他報告說:今天吃了兩百塊的早餐
老闆一慣的口吻又虧了我兩句:哪個包山包海的朋友這麼大方請妳吃早餐
你呀。我說



一顆一百塊的水蜜桃,果真鮮甜多汁、齒頰留香的好滋味
有興趣體驗拉拉山幸福季的幸福滋味者,請撥訂購專線:0800-520-075(我愛您,您幸福)


話說回來
端午節應景的粽子還是要吃一下啦(seven媽今年不知道打不打算包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