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這裡看精彩有聲書介

大家都愛看hmh



自從進入出版業這一年多來,很少再隨興地寫些好書推薦,或好讀分享、感想在這裡,
一來,社內本本暢銷的好作家太多,難以取捨寫了這本不提那本,總不能厚此薄彼的,
二來,不好意思寫太多社外的好書,感覺很對不起自家的寶貝們,不是故意排擠它們,
總之,這裡不想營造太商業的氣息,是不是好書見人見智,我就寫我自己有感覺的囉。



某天下午,從國父紀念館搭捷運到市政府,再從信義區散步回大安區,
這一路走訪,用一個下午完成一個簡單任務,主角是簡單死亡這本書,
目的是本書作者:彼得.詹姆斯Peter James下個月的六十歲大壽禮。

 Peter James 的官網他的Blog很有意思,有興趣可看看

PeterJames是好萊塢著名的編劇和電影製片。近期比較著名的是《貝武夫勇士傳奇》。他的小說《煉金術士》(Alchemist)曾被改編為影集於英國第五頻道播出並締造該台戲劇類最高收視率紀錄。
《簡單死亡》是他以英國布萊頓為場景的系列作小說首部曲,劇情以警探羅伊•格雷斯為主軸。於本書寫作期間詹姆斯作足充分的準備工作鑽研相關資料,甚至每隔幾星期就會抽出至少一天的時間,到警察身邊或停屍間觀摩,事後證明這種小說和他緊湊、電影化的寫作風格搭配得天衣無縫。(Blog中有提到他為了答謝布萊頓小鎮提供他許多靈感來源,近期還特別致贈贊助警車給該小鎮警局呢,當然,車身一定要銬漆宣傳一下他的最新力作的啦。
Peter James已出版十九本小說,售出二十九國版權。所有小說都體現了他對醫學、高科技的廣泛知識,並以超想像力的驚悚懸疑情節著稱。目前正從事改編《簡單死亡》及《Looking Good Dead》的電視影集劇本及選角等籌備工作。


BTW,
下個月Peter James的六十大壽,在此先預祝他生日快樂。
下面這張轉寄給他的電子賀卡中,老闆特別交待要打上中文生日快樂
我說,人家又看不懂中文,
咱家老大說,就是看不懂才會引起他的注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