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7

我怕會忘記,趁還記憶猶新時把行程註記下來。照片日後再慢慢補。
按照目前網誌更新速度,還有接下來的忙碌行程不斷擠進來,希望八月底前能陸續補完。希望啦。

0704(五)
pm14:30 原訂13:00起飛的軍包機沒排上位置,改搭pm12:50華信航空,13:45抵達松山機場。
pm15:30 吃完麥當勞(金門沒有麥當勞),回永和家休息。
pm18:00 基隆廟口夜市(魯肉飯、肉羹湯、潤餅、三兄弟豆花、起司大熱狗、市場大燒賣)。
pm20:30 送大小金門妹去大嫂姐姐家玩耍。
pm22:00 接回seven家夜宿。

0705(六)
am10:30 搭捷運去淡水->渡輪往返八里(淡水八里小吃)。
pm14:30 搭捷運回公館,東南亞戲院看pm15:00功夫熊貓(容容指定要看的)。
pm17:00 順園小館。
pm18:00 美髮院洗頭。
pm17:00 送大小金門妹去大嫂姐姐家,夜宿。

0706(日)
am11:00 mm & kiki 來接我們一起前往石門水庫
pm13:30 石門活魚餐廳吃到撐。
pm14:30 石門水庫走走逛逛。搭遊艇遊湖五十分鐘。
pm17:00 前往大溪橋(大溪老街隨便吃)。
pm20:00 回到永和,送大小金門妹去大嫂姐姐家,夜宿。

0707(一)
am10:30 木柵動物園一日遊(今日纜車沒營運,好可惜啊)。
pm16:30 回到永和,送大小金門妹去大嫂姐姐家跟其他姐妹們家聚。

PS:
此行大小金門妹訪台原計劃夜宿我家,歷經第一晚和小保共眠的初體驗之後她們決定更改計劃。
還不習慣和寵物共處的她們無法忍受小保整夜在周圍聞來聞去的騷擾。
還好大嫂姐姐家離我家很近,後來的幾天就把她們送過去了。




20080704

說到家有金門妹,突然想到,有回容容這樣跟我說:姑姑,爺爺說我是大陸妹啦。
蝦米? 哥說:本來就是啊,金門縣隸屬福建省啊。

大嫂要帶容容來台北找我(7/4-7/10),問我能不能請假一個禮拜陪她們去玩?
那個,她大概當不食人間煙火的少奶奶太久了,忘了凡人如我是需要上班賺錢的。
所以我想,我應該會在7/10前把她們趕回高雄,讓她們回去跟臻臻來個母女、姐妹大團圓才對呀。

下午一點的班機,二點抵達,接機後直接帶她們去木柵動物園,接下來呢?
真傷腦筋,哥交代別帶容容去公共場所,說台灣的腸病毒太可怕,
我說,那就不用來啦,不去公共場所,要去哪裡?嘖。

總之,接下來幾天要好好盡地主之誼,會很忙。(謎之音:比上班更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