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 07 / 07 (一)
跟公司請一天補休,兌現說好了這次容容回台灣要帶她重回木柵動物園的承諾,
金門沒有動物園,而我總覺得,對任何一個孩子來說,在成長的過程中,絕對不能少了這個快樂天堂的回憶。



我自己就很喜歡動物園,我想這跟小的時候seven爸經常帶我們去動物園玩有很大的關係,我跟動物合照了很多。



現在我已經是個大孩子了,不,是老孩子了,還是好喜歡好喜歡到動物園去玩耍。



而我時常在想,
如果將來有了孩子,我是說假如,就算每個週末要我頂著醬的豔陽天帶他們到動物園玩,我也是甘之如飴的。



這天,謝謝老天爺給了這麼晴朗的好天氣,光是拍著這些天空,都心滿意足了。



容容第一次來動物園是2005年4月,那時候的她還不到二歲半,圓滾滾的樣子人見人愛呢。



小時候的容容很討喜,古靈精怪嘴巴超甜,什麼話都會講,
偶爾跟著大人去機場接送機時,看到剛下機來訪金門的觀光客,還會主動開口邀人家來天工買貢糖呢。



重回動物園的這天我問她:上次姑姑帶妳來看了什麼動物還記得嗎?
她不假思索馬上回答:全部不記得了。
嗯,很好,很直接,所以我說不常來是不行的。







天氣一整個好得不像話。
大嫂問我要不要打傘,我這鐵了心要當陽光少女(謎之音:明明就是陽光歐巴桑)的傲骨,嘴硬說不用。



結果拼命往樹蔭底下走、往室內冷房躲,就算曝晒在陽光底下的時間不到一小時,還是黑了一層皮回來。



這麼熱,什麼都吃不下,來碗冰正好。
草莓雪酪 & 抹茶紅豆(下層是多到爆炸的剉冰)每碗$50。超便宜,就算賣$80依然很搶手吧,根本吃不完。



最爽的就是她了,感冒沒好還有一點小咳嗽,她媽平常都不給她吃冰喝涼,今天破例,因為實在太熱了。



不過只是拍拍照作作樣子而已啦,這碗大部份還是裝進姑姑我的肚子裡了啦。



你看你看,這天上的兩朵雲是怎麼一回事?



是不是很像棉花糖?真想捻兩口來吃吃看呢。



這回動物園之旅的照片,大多是用大嫂自己帶的相機幫她們作記錄,我這裡能夠分享的照片很有限。



又來到我最愛的長頸鹿區,多拍幾張一定要的啦。
注意看哦,畫面前方那張蜘蛛網,讓我直想呼叫: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這張網從這頭遊客觀賞路線欄杆前花叢,一直延伸到10米外(也許有20米?)那端的屋簷上,簡直太強。



接下來的戲水照,這對母女已經不顧形象地在廣場上的噴水柱前玩得不亦樂乎了。





還是要特別提醒家有小朋友的家長們,腸病毒肆虐,出門玩耍一定要特別留意小朋友的衛生安全哦。



容容已經來過動物園兩次了,她妹妹臻臻還沒來過呢,希望下次有機會帶她們姐妹兩一起再來玩。


延伸閱讀:
【一個人散步】快樂天堂。 
【木柵】貓空纜車_攬翠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venc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